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贵州  高频电源 

能源安平发电厂输煤系统运行、日常维护及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9     浏览:0    
核心提示:能源安平发电厂输煤系统运行、日常维护及检修项目招标公告安平发电厂输煤系统运行、日常维护及检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
  

能源安平发电厂输煤系统运行、日常维护及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安平发电厂输煤系统运行、日常维护及检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安平发电厂输煤运行管理(含煤场管理)、输煤系统现场安全文明管理、保洁等所有工作,输煤系统及附属设施的日常维护及检修。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工作周期:工作期:2019年3月1日到2020年2月29日。
       4.建设地点:安平发电厂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得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须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电力承修类四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四级及以上”或“火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四级及以上”资质。
       3. 投标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投标人近三年内必须具有单机容量135 MW及以上机组输煤系统运行、日常维护及检修一年及以上业绩(投标文件业绩证明材料中,需体现相关业绩内容)。
       5.投标人必须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备运行、日常维护及检修和管理、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6.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资格审核: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购买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
       3.报名时间:2018-12-18 09:00至2018-12-25 17: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