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废水  起重 

2019-2021 年设备内部物料清理及其它临时用工(二次) 招标公告-2019 年 2 月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 司-招标二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浏览:1    
核心提示:2019-2021 年设备内部物料清理及其它临时用工(二次) 招标公告-2019 年 2 月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 司-招标二部招标公
  2019-2021 年设备内部物料清理及其它临时用工(二次) 招标公告-2019 年 2 月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 司-招标二部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 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大唐内 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2019-2021 年设备内部物料清理及其它临时用工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1.项目简介:
 
1.1 建设地点: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
 
1.2 建设规模:大唐多伦年产 46 万吨煤基烯烃项目隶属于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 司,本项目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
 
46 万吨/年聚丙烯,同时生产 LPG、汽油、硫磺等副产品。
 
2 招标范围:
 
1)甲醇中心气化炉内部清理、17 单元设备内部清理、磨煤机内部煤粉清理、 捞渣机大小室内部物料清理; 2)动力中心锅炉除焦、脱硝岛清灰、省煤器清灰、电除尘清灰、锅炉烟道清 灰、磨煤机内部煤粉清理等; 3)公用工程中心树脂、过滤器滤料等装卸;
 
4)烯烃中心 PP 装置反应器清理、石脑油罐、杂醇罐内部物料清理等;
 
5)将清理出来的物料运至指定点,煤粉运至厂内煤场,固废物运输至厂外灰场 或污泥及催化剂处置区(距离厂区 8.5Km)进行填埋。
 
 
6)其它临时工作。 以上内容仅是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未对所有细节进行描述,实际工作内容不 限于此,以实际工作为主。投标方应认真计算可能发生的所有相关费用,在施 工过程中不得藉此要求增加任何费用或者延长工期。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 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项目经理具有设区市级或以上的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 格证书(或者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装订在 投标文件中;
 
(2) 近 5 年,投标人具有 2 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的业绩,要求附合同关键 页(含首页、签字页,标的物页等能体现上述要求部分的扫描件)。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
 
3.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3.1 近 2 年未发生诉讼及仲裁情况;
 
3.3.2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3.3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4 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 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5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 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 标段不予授标。
 
3.6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 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 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3 月14 日至 4 月 1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 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4 月 4 日 10 时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投标人 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上传)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