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山东华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硫酸公开采购公告

   日期:2019-03-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东华聚能源股份 硫酸公开采购公告招标编号:SDYKCG2019C011S招标编码:CBL_20190315_101855344开标时间:2019-03-25标讯类别:
山东华聚能源股份 硫酸公开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SDYKCG2019C011S 招标编码:CBL_20190315_101855344
开标时间:2019-03-2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五、网上报名与采购文件的获取
潜在供应商成功注册成为兖矿集团 电子招标投标平台正式用户后,先将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内容扫描与所参加项目 采购人/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采购文件。代理机构允许下载采购文件时,即视为采购文件己经售出。除采购人或代理机构的原因外,采购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2.潜在供应商购买采购文件时填写的信息务必保证:
购买采购文件人必须是供应商。
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供应商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供应商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填写的供应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