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光伏  采购  汽轮机  岸电  起重 

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环保宣教室改造E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浏览:0    
核心提示: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环保宣教室改造EPC项目招标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一、招标内容:1、项目编号:2、建设
  

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环保宣教室改造EPC项目招标公告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1、项目编号:

2、建设地点:宝鸡市凤翔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3、招标范围:安全环保宣教室改造设计、采购、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3.1 设计、采购、施工范围

设计范围:包括方案设计、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现场配合等服务,直至工程竣工验收。

采购范围:工程建设所包括的所有材料、设备、软件、数字内容等的采购。

施工范围:原装饰装修拆除,设计包含的所有基础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和调试、缺陷责任期的技术服务与缺陷修复、保修期的保修工作等。

3.2 技术服务工作范围

相关施工手续的办理;配合发包人做好主要材料设备的确定工作;参加发包人组织的相关会议;设计、采购和施工范围内应由承包人完成的其他技术服务工作。

3.3培训工作范围

对发包人指派的人员进行培训,使其掌握相关软硬件的日常使用和基本维护操作。

3.4 保修工作范围

同设计、采购、施工范围。

4、工期:计划工期90天(其中设计工期30天)。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招标人要求,并通过验收。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经年检合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资质标准:

2.1 具有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饰设计乙级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二级资质。

2.2 2017年以来,独立承担且完工的单项合同金额200万元及以上的固定展陈工程项目不少于3项。

2.3 拟选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具有与采购内容和规模相符的专业与级别的专业技术职称。

2.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公告发布时间:

2019年8月12日—2019年8月19日。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12日9时至2019年8月19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平台报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