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招标公告  山东  采购  光伏  岸电  汽轮机  起重 

电厂2020-2021年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0     浏览:1    
核心提示:电厂2020-2021年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招标公告现对景洪电厂2020-2021年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服务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电厂2020-2021年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招标公告

 

现对 景洪电厂2020-2021年消防系统维护保养  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景洪电厂   。

2.2 服务内容:景洪电厂消防系统由厂房区域、升船机、展览中心、35kV小白塔变电站、电厂办公楼、永久营地及承包商营地、电站码头及工作船、机电设备库、绝缘油库等所有电厂管辖范围内的消防设施设备组成,具体有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水喷雾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干粉灭火系统、防火卷帘门及防火门系统、防排烟系统、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室内外供水系统等。为保证消防系统设备能长期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需对各系统设备进行巡检消缺、联动功能测试、24小时故障处理和维护保养服务工作。

2.3 服务期:2020年1月1至2021年11月30日,共23个月。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

(1)消防设施设备日常巡检,排查消防隐患。

(2)负责消防设施设备故障、缺陷处理。

(3)负责消防设备定期维护保养、试验。

(4)保证消防CRT管理软件与工业电视、电站oncall监控系统联动功能正常。

(5)配合电厂完成消防有关的其他工作,包括配合第三方检测、其他消防项目的技术审核、消防应急救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1)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2)具有国家消防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或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一级资质(业务范围包含云南省,跨省经营单位按相关法规要求提供分支机构证明)。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至少提供 1个(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及以上发电厂(站)或变电站消防维护保养类似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并提供证书复印件。

3.2.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现场常驻工作人员须持有《消防设施操作员》或《建(构)筑物消防员》(中级)四级及以上证书;

(2)财务状况:企业近3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投标人近5年在其它工程无不良记录,社会信誉较好;

(4)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登陆进行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年9月19日9:00时起至2019年9月25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