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光热发电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  2018年  贵州  大学  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 

三厂光伏车棚项目EPC总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0     浏览:0    
秦山核电厂区光伏车棚项目一期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秦山核电厂区光伏车棚项目一期工程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0QS3Q010031

2.2 招标项目名称

秦山核电厂区光伏车棚项目一期工程

2.3 招标项目概括

负责完成中招标人委托的秦山核电厂区光伏车棚项目一期工程EPC总承包全部工作。

2.4 招标范围

承接秦山核电厂区光伏车棚项目一期工程EPC总承包相关工作,包括现场勘查测量、车棚及附属光伏发电系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土建安装施工、系统设备调试等工作。具体详见秦山核电厂区光伏车棚项目一期工程EPC总承包技术规格书,编号QS-5PC-MNPC-0174 Rev.0。

2.5 招标项目实施地点

浙江省海盐县秦山核电所在区域。

2.6 服务期限

总工期5个月。2020 年6 月30 日前完成基础、车棚主体、光伏组件安装及地面恢复工作,车棚具备停车条件;2020年9月15日前完成系统调试、尾项施工工作,具备工程竣工移交条件。

2.7 质量标准

满足《秦山核电厂区光伏车棚项目一期工程EPC总承包技术规格书》 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且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或者具备电力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施工资质。

若对工程施工进行专业分包,分包单位需具备电力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施工资质;若对施工图设计分包,分包单位需具有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

(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3)业绩要求:/

(4)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处于正常经营的状态;投标人未处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 供应商黑名单之中。

(5)其他要求:

项目经理:具有一级建造师(安装专业)或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

(6)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 招标文件发售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1000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 nc.com.cn)在线注册。

4.3发售时间: 2020 11017:00 2020115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