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采购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起重 

主机辅助设备检修维护(不含磨机维护)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浏览:0    
核心提示:主机辅助设备检修维护(不含磨机维护)招标公告一、项目简介: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为 2430MW火力发电机组,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
  

主机辅助设备检修维护(不含磨机维护)招标公告  

一、项目简介:

 

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为 2430MW 火力发电机组,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发耳镇。

 

二、招标范围:

 

(一) 项目内容

 

1.1 负责 1-4 号机组主机附属设备部分的机务检修维护工作。(不含电梯、起重设备、空压机及冷干机、蒸汽吹灰器、空调等设备)

 

1.2 负责循环水泵房内及冷却塔、1~8 号清污机、1、2 号脱硫工艺水补充水泵所有系统及其附属设备机务部分的检修维护。

 

1.3 负责油库所有系统及其附属设备机务部分、消防系统(含油库围墙外 2 米内消防水系统)的检修维护。

 

1.4 负责 1、2、3 号机除渣系统及其附属设备机务部分的检修维护。

 

1.5 负责 1-4 号机组所属区域消防水系统及 1、2 单元二氧化碳消防系统所有机务检修维护工作。


1.6 负责 1、2 单元炉内加药系统、再生系统、机组排水槽、柴油发电机、炉内化水制样间所有机务检修维护工作。

 

1.7 负责 1、2、3、4 号机组所属仪用、杂用压缩空气系统所有机务检修维护工作。

 

1.8 负责所辖系统所有电动、气动执行机构的拆装工作。

 

1.9 负责所辖系统电机的地脚螺栓、靠背轮拆装及找中心工作。

 

1.10 负责所辖区域现场消防设施、安全设施、设备标识牌的检修维护及更换工作。

 

(二)投标方应完成的其他工作

 

2.1 按时完成招标方安排的定期工作和各专业的重点工作。

 

2.2 依据的技术文件、质量标准:招标方生产设备管理实行点检定修制,检修公司依据招标方制定的《作业指导书》、《检修作业标准》和《检修技术标准》等执行。

 

2.3 在点检初期检修作业标准和技术标准不完善期间,可参照执行国家行业相关标准、大唐集团相关标准、设备制造厂家的技术文件或参考国内外同类设备的技术文件,但技术文件必须经招标方认可。

 

2.4 依据招标方制定的《检修维护保养标准》进行设备检修维护保养。

 

2.5 依照国家、行业相关的技术规范、管理验收标准建立检修公司相关文件标准及台帐。

 

2.6 配合招标方制订相应的工作标准和技术标准。

 

(三)主要目标

 

3.1 安全性指标:杜绝轻伤及以上人身伤害事件。杜绝检修公司责任的设备一类障碍事件。杜绝人员“三误”造成的设备掉闸异常及以上的不安全事件。杜绝检修公司责任的环境污染事件。杜绝检修公司责任的一般及以上火灾事故,部门办公区域杜绝火情。杜绝检修公司责任的交通事故。不发生检修公司群体中毒事件。安全性评价重点问题整改率 100%。其它安全性指标不能低于招标方安全指标要求。

 

3.2 经济性指标:机组、设备达到设计出力,供电煤耗达到招标方下达的当年生产计划指

 

标。

 

3.3 可靠性指标:检修公司责任的非计划停运次数 0 次。

 

3.4 文明生产管理目标:按招标方制定的相关制度执行。

 

3.5 设备管理达到无渗漏标准。

 

3.6 设备完好率达到 100%。

 

3.7 对维修工作的质量要求达到招标方指定的质量标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 投标人必须具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标的供货、服务的供应商。

 

3.2 投标方必须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


3.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 投标方必须提供详细主机辅助设备检修维护人员花名册并提供全部人员参保证明。

 

3.5 投标人作业人员需具备从事相对应岗位的资格证书。

 

3.6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等不良行为。

 

3.7 在过去承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的项目,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法律等纠纷。

 

3.8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9 未被列入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3.10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10 月 8 日至 2019 年 10 月 22 日 17:00 时。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