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光伏  采购  汽轮机  岸电  起重 

新能源有限公司50WM风场桩基施工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浏览:0    
核心提示:新能源有限公司50WM风场桩基施工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一、内容(一)招标条件本项目东明长风万里新能源有限公司50WM风场桩基施工
  

新能源有限公司50WM风场桩基施工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内容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东明长风万里新能源有限公司50WM风场桩基施工招标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为1个标段1个包;
范围:菏泽市东明武胜50MW风电项目19台风机基础桩基工程,包工包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在近三年有1个及以上50MW以上风电项目工程(内容含桩基工程)的项目经理业绩,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人员。
3.业绩要求:2017至今已完成2个及以上50MW级别风场PHC管桩施工项目(以竣工验收为准)。
4.安全要求: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内未发生政府或行业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
5.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2019年10月11日09 时00分到2019年10 月16日17时00分
备注: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电子商务信息发布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是收费经营性网站,只为付费会员企业服务。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