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公司  220kV  配电  35kV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施工标段-#7冷却塔筒壁加固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2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施工标段-#7冷却塔筒壁加固施工招标公告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施工标段-#7冷却塔筒壁加固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C00813W.01.05.01-015)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江西省丰城市
(2)建设规模:2x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
(3)项目后续建设工期:20+4月
2.2 本次招标范围: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施工标段-#7冷却塔筒壁加固施工,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标准和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资质条件:
(1)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结构补强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三标体系;
(3)业绩要求:近三年拥有结构补强施工业绩或600MW机组及以上冷却塔施工业绩;
(4)项目经理:具有10年以上从事土木工程(结构工程)技术管理经历并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在本单位三个月内的社保证明;
(5)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近三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
(7)其他要求: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0年05月22日至2020年05月28日17时 (北京时间,下同)。
4.2获取方式:注册并登录进行报名,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招标人收到标书费,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截止后在平台设置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登录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