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220kV  35kV  配电 

国电电力上海庙发电公司2×1000MW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浏览:0    
核心提示:国电电力上海庙发电公司21000MW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国电电力上海庙发电公司21000MW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服务服 务 招

国电电力上海庙发电公司2×1000MW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国电电力上海庙发电公司2×1000MW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服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电力上海庙发电公司2×1000MW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服务,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3947,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1.1本工程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南部上海庙能源化工基地内,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位于蒙、陕、宁三省区交界处,基地南北长约60km,东西宽约30km,总面积约1800km2。区内煤炭资源丰富,矿区仅已勘查的总储量就达124亿吨。正在开展勘查的近1000km2区内预测储量在100亿吨以上。煤种为气煤、肥煤、长焰煤和不粘结煤,煤质具有低灰、低硫、特低磷等特点。该区域煤层开采技术条件好,适合建设特大型矿区,有发展能源化工基地的良好基础条件。
1.2建设规模及特点
本工程拟建规模为4×1000MW间接空冷超超临界发电机组,#1、#2机组由国电电力发展股份 和中国双维投资 按51%:49%比例出资建设,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核准,已于2019年开工建设,拟于2021年投产。本期(#3、#4机组)扩建2×1000MW超超临界间接空冷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由国电电力发展股份 和神华国能集团 按50%:50%比例出资建设,2019年获得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核准,计划2020年开工建设,2023年#3机组168h试运完成,2023年#4机组168h试运完成。
本工程4台机组同步建设,4台机组控制中心布置于同一个控制室内,公共系统包含化学水处理、制氢站、500Kv升压站、尿素站、翻车机、集控室以及生产试验楼、厂前公共福利设施,由一期工程建设完成,本期脱硫、脱硝采用特许经营建设模式
招标范围:本工程监理范围为 内蒙古上海庙电厂2×1000MW项目五通一平工程、厂外10KV施工电源工程、主辅生产系统建筑及安装工程的开工准备、施工、调试、性能考核、专项验收、达标投产验收、移交;工程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检查;参加设计优化;参与设计交底和组织图纸会检;参加招标技术规范书审查、参与合同谈判;参加施工、设备、材料招标;参加招标人组织的主要设备和材料的工厂验收及性能试验;参加设备和材料的现场验收;协调4台机组公共系统的接入;组织各参建单位竣工资料归档。
以上工作内容不包含4台机组共用的场外供水管道、启动锅炉房、化学水处理系统、制氢站、500Kv升压站、尿素站、翻车机、集控楼建筑以及生产试验楼、厂前公共福利设施等施工、调试的监理工作;不包含脱硫、脱硝特许经营建设模式的监理工作;不包含铁路专用线工程的监理工作。
服务期限:1.计划工期:29+3个月
2.开工建设计划: 2020年开工建设,2020年主厂房基础出零米,2023年#3机组168h试运完成,2023年#4机组168h试运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3)投标人近五年内(2015年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至少具有4台及以上1000MW等级火电机组主体工程全过程监理的经验和合同业绩,且近五年(2015年至投标截止日,以竣工日期为准)至少有2台机组已投产,请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合同签订时间、合同签章页),投产项目需提供168移交文件扫描件或由最终用户签署的竣工验收报告)。
(4)投标人拟服务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年龄应在55岁以下,须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5年具有曾经在2台6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机组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和能体现工程名称、总监理工程师的相关材料)。
(5)投标人拟服务本项目的副总监理师3人,年龄55岁以下,其中:安装和土建各1人,须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安全1人,须持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