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  公告  采购  公司  施工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黄河李家峡水电站扩机(5号机)机组流道安全检测及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2021-10-18 0
核心提示:黄河李家峡水电站扩机(5号机)机组流道安全检测及处理工程招标公告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黄河李家峡水
 黄河李家峡水电站扩机(5号机)机组流道安全检测及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黄河李家峡水电站扩机(5号机)机组流道安全检测及处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

李家峡水电站位于青海省尖扎县和化隆县交界的黄河干流李家峡河谷中段,距西宁市直线距离55 km,公路里程112 km。李家峡水电站是黄河上游龙羊峡-青铜峡河段规划的第三座大型梯级电站。共设计安装5台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400MW,总装机容量2000 MW。电站目前装机4台(1#机~4#机),预留1台扩机工程(5#机)。

目前扩机工程(5#机)压力钢管及尾水流道工程形象如下:

5#机引水压力钢管位于主坝13#坝段,与一期工程同步施工安装完成。电站进水口底部高程2130.00m,与机组进水口快速门相接,引水压力钢管出口端底部中心高程为2041.50m,与5#机组蜗壳相接。5#压力钢管进厂轴线法线方向沿机组中心线顺时针旋转30°布置,沿4#机蜗壳左侧通过。5#机引水压力钢管内径8m,板厚δ=18mm~40mm,钢管总长199.678m,设计管节95节,实际制作94节。管材型号采用Q345B,总重1433.091t。压力钢管所有管壁均进行内外防腐,采用环氧煤沥青涂料,一道底漆,两道面漆,总厚度250μm。根据钢管外部混凝土的厚度不同,分为坝内埋管、坝后背管、厂坝段及进厂段四部分。其中背管段上弯管段为外包2.0m厚的钢筋混凝土、其余斜直段为外包1.5m厚的钢筋混凝土。

5#机组尾水锥管段已安装完成,锥管段以下尾水流道混凝土已经浇筑形成。5#机尾水管为加拿大GE公司提供,肘管底部高程2025.30m,尾水闸门段底部高程为2027.0m。尾水管扩散段沿水流方向长28.5m,尾水出口设2个检修闸门,闸门孔口尺寸8.4m×8.1m(宽×高)。在锥管段+Y轴2036.8m的廊道端部设有尾水管进人门,其中心高程为2037.80m,进人门尺寸0.6m×0.8m(宽×高)。尾水管扩散段在侧壁桩号(厂下0+052.5m)处设有尾水管进人孔,进人孔尺寸0.8m×2.0m(宽×高),进入孔设有爬梯直通到2059.00m尾水平台。

5#机组压力钢管流道上游由进水口快速闸门挡水,尾水流道下游由尾水管检修闸门挡水,封水情况良好。

本工程施工期为7个月,计划2021年12月1日开工,2022年6月30日工程完工。

5#机组蜗壳计划于2022年7月21日开始挂装,2022年9月19日完成蜗壳挂装工作,因此机组流道安全检测及处理工程的施工方案、施工工序、施工工期及施工措施计划等应充分考虑5#机组蜗壳挂装对本工程进度的影响。

1.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工作范围为黄河李家峡水电站扩机工程(5#机)机组流道安全检测及处理工程,其主要工作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

(1)压力钢管巡视检查、脱空检测、腐蚀检测、无损检测、安全评价、检测报告(含意见及建议);

(2)尾水流道钢衬段巡视检查、脱空检测、无损检测、安全评价、检测报告(含意见及建议);

(3)压力钢管及尾水流道安全检测、背管段外包混凝土检查所需的辅助平台搭设及拆除、管道通风照明及其他安全保证措施等辅助工作;

(4)压力钢管及尾水流道在经安全检测确定的缺陷部位(如果有),应根据各检测报告中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修复处理并验收合格。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建设资金由招标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应具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CG、TOFD),若投标人不具有该资质,可委托具有该资质的单位开展安全检测工作。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4.2主要管理人员资质

(1)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及以上)。

(2)安全员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及以上)。

1.4.3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10年内,承担过水电站引水压力钢管安装施工业绩或与本工程类似金属结构流道的安全检测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应包含水电站引水压力钢管安装或类似金属结构流道安全检测内容)。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1年10月18日~2020年10月22日 8:30~11:30,14:30~17:30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