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光热发电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  2018年  贵州  大学  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 

云铝涌鑫绿色低碳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地质勘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6     浏览:0    
  云铝涌鑫绿色低碳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地质勘察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50万吨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云铝涌鑫绿色低碳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地质勘察工程

 

2.1项目名称: 云南云铝涌鑫绿色低碳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地质勘察工程

2.2项目类型: 服务

2.3项目概况:云南云铝涌鑫绿色低碳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位于建水县工业园区羊街工业片区云铝涌鑫厂区南侧预留空地内。本项目建设产能为 500kt/a 的电解铝生产线,并配套建设开关站、阳极组装、铸造车间及相应设施。

2.4项目地点: 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工业园区羊街工业片区

2.5招标范围: 电解车间、220KV整流所、220KV(HGIS开关站)、电解烟气净化、超浓相输送系统、阳极组装、铸造车间、皮带机通廊及转运站及公辅车间等50万吨产能电解铝厂全部的地质勘察,要求提供:

1)用地红线范围内1:1000地形图;

2)设置符合要求的水准点和坐标控制点;

3)提供经审查合格的详勘报告。

2.6 工期要求:60天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规程及行业相关勘察设计标准,设计的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云铝涌鑫绿色低碳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地质勘察工程

  3.1 资质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提供资质证书)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今)的经审计财务报表,且财务状况良好。 

  3.3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以提交勘察报告时间为准)完成过2项勘察工作量>10000进尺米的勘察项目业绩,或2项以上单项勘察合同金额>100万元的勘察项目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工程合同或工程竣工验收证明等)。 

  3.4 信誉要求: 

  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http://zxgk.court.gov.cn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http://yn.gsxt.gov.cn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以评委会检索结果为准。 

  3.5 项目经理要求: 

  1)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且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提供注册证、近期社保缴费证明) 

  2)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以提交勘察报告时间为准)完成过1项勘察工作量>10000尺米的勘察项目业绩,或单项勘察合同金额>100元的勘察项目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工程合同或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或勘察报告书扉页等) 

  3.6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具备投标人或相关部门出具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职称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严禁资质挂靠投标及转包、违法分包。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01-03 09:00——2020-01-15 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