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光热发电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  2018年  贵州  大学  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 

蒙山县丝艺文化中心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6     浏览:0    

蒙山县丝艺文化中心项目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蒙山县丝艺文化中心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蒙发改〔201985(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蒙山县蒙易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业主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R勘察、R设计、R采购、R施工、 R竣工验收(或试运行)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建设规模:项目占地为61.67亩,总建筑面积为62202.46㎡,其中计容建筑面积为43264.71㎡,不计容建筑面积为18937.75㎡(为地下停车场部分),主题场馆最大单跨跨度36米,建筑最大高度30米,以及道路硬化,铺装、绿化、室外给排水、电气、指示牌等室外配套设施。

合同估算价: 26788.43万元。

计划工期:本项目总工期(指自签订总承包合同之日起到工程交付业主使用之日期间的工期,包括 R勘察设计工期、采购工期、施工工期、验收工期、办理相关手续的工期等)为 730 天(日历天)。项目建设工期预计从 2020 2 月至 2022 2 月。

2.2招标范围:在项目拟建规模、建设标准及投资估算确定的条件下,依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的工程总承包内容招标(包括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

2.3本项目 要求 R不要求采用装配式技术。

2.4 本项目 要求 R不要求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3.1.1设计资质: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3.1.2施工资质: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

3.1.3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须符合《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为网上免费下载。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潜在投标人可以

4.2 本项目有技术资料,获取方式与招标文件下载流程一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2 1   10   00 分,地点为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8楼开标厅(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专职施工安全员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广西电子招标投标系统验证,否则投标无效。

6.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 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7.1 预付款支付比例或金额:无预付款。

7.2 进度款支付方式:

7.2.1 勘察设计费支付方式:承包人向发包人提交正式的勘察成果文件或设计成果文件后,发包人向承包人支付相应的勘察费设计费合同价的50%;承包人提交的勘察成果文件或设计成果文件通过管理部门备案且项目开工建设后,发包人向承包人支付相应的勘察费设计费至合同价的80%;工程结算价经蒙山县审计部门评审审核确认后支付余下款项。

7.2.2 工程建筑安装工程费支付:按月支付。在财政评审出具经双方确认的合同价格前,乙方每个月25日将完成的工程量上报工程计量,甲方在次月5日前按乙方完成工作量乘以送审预算综合单价的60%支付;财政评审出具经双方确认的合同价格后,乙方每个月25日将完成的工程量上报工程计量,甲方在次月5日前按乙方完成工作量乘以实际合同综合单价的65%支付,项目按要求竣工验收并移交相关资料一个月内支付至乙方完成工作量乘以实际合同综合单价的90%。合同结算价经蒙山县审计部门确认后28日内支付到本项目结算总价的97%,余3%作为缺陷责任保修金在期满后14日内甲方支付给乙方。缺陷责任期(24个月)(按国家有关规定)满并移交相关接管部门后15日内向承包人支付缺陷责任金。

7.2.3  设备采购费支付方式:设备运到工地,经发包人确认后向承包人支付设备采购费总额的60%;设备安装完毕,经发包人和总监理工程师验收合格后向承包人支付至设备采购费总额的95%;剩余5%设备采购费待项目缺陷责任期(24个月)后14日内一次结清。

7.3在申请支付工程款时,承包人必须提供增值税发票,如本市以外的承包人,还须提供加盖有项目所在地税务机关业务专用章并注明增值税发票和交款书号码的《增值税预缴税款表》,并执行梧政办发[2016]163号文。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