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_招标  招标  系统  电力  工程项目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萨瓦甫齐矿区铀煤共采(煤矿部分)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5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1)地理位置:萨瓦甫齐矿床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吐木秀克乡境内。

2)生产规模: 年开采铀矿石***万t/a ,煤炭***万t/a ;“111”产品 **t/a(铀金属量);精煤 ***万t/a。3)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属于铀煤共生矿床,是铀煤共采项目(为新建项目),建设铀采冶和煤采选工程。

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编制《新疆萨瓦甫齐矿铀煤共采(煤矿部分)可行性研究报告》。

3.计划服务期限:  2020 年03 月31 日至2020年06 月30 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

2.资质要求:拥有煤炭行业专业甲级设计资质且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财务要求: 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提供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4.业绩要求:具有铀煤共采或煤与非煤金属共生矿床共采的项目相关工作业绩和经验(地采),须提供完成项目的合同或研究报告的主要页面作为业绩证明材料;

5.信誉要求:近3年内(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申请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黑名单;

6.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具有至少5个煤矿可研设计项目经理或项目设计经验,采矿、选煤、总图、概算、技术经济等专业负责人至少具有3个煤矿可研设计的设计经验,须提供上述人员具备相关设计经验的证明文件。

7.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9时00分2020年02月20日 19时00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