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_招标  电力  系统  招标公告  10kv 

陕西定边新能源有限公司左庄风电场风机外委检修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06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与项目概况
 
2.1 项目概况:定边新能源有限公司左庄风场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砖井镇,一、二期工程建设有50台联合动力UP2000-115-S风电机组,总装机100MW。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对定边新能源有限公司左庄风场风机外委检修维护工作进行招标,具体内容如下:
 
定边新能源有限公司左庄风场一、二期所属50台UP2000-115-S风机进行检查、维修和保养,保持设备的良好状态,确保设备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它包含但不限于对设备定期进行巡视检查、保养、定期向设备添加或更换油、脂,及时消除设备的各种缺陷、临时抢修、治理设备的漏泄、调试、试验,卫生清扫,所有材料、备品备件由招标人提供。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2.3其他:
 
(1)项目服务期:左庄风电场服务期2020年7月1日-2021年6月30日。
 
(2)项目地点: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砖井镇定边新能源有限公司左庄风场。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具有承装、承修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1.1-至今)内具有至少两项风电装机49.5MW及以上风电场定检维护的业绩且风电机组为UP-1.5MW及以上型号,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并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
 
 
 
(3)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至少6个从事检修维护工作的项目技术人员,必须均具有登高证和电工证并提供证书扫描件。
 
(4)信誉要求:①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②投标人未列入市场监督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投标人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失信惩戒名单;④投标人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2月04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2月14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