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吉林热电厂  巴彦淖尔  高压配电柜  热电厂2  35KV开关柜  中电环保  招标公告  加药装置  环保岛 

以礼河四级电站复建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06     浏览:6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机电设备采购标段

主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2000

本合同招标范围包括下列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及包装、运输、保险、交货、技术服务等的全面内容;负责与调速器、监控、保护等设备厂家及安装承包人等单位的配合协调和技术接口工作;提供必要的安装维修设备、试验设备和仪器仪表;提供完整的图纸和相关技术资料;对现场安装、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消缺、验收等提供技术、培训指导和监督服务;参加本合同设备的投运验收工作;负责完成本合同设备档案资料的整编、归档及移交工作;负责本合同设备质保期内的服务工作。

(1) 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自动化元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

1) 4台套额定功率为34MW的完整的立轴冲击式水轮机

2) 4台套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配套的自动控制系统中的自动化元件,4台套电气操作元件及保护元件、管路、阀门、连接电缆等

3) 4台套不锈钢尾水冷却器

4) 规定的备品备件

5) 规定的专用工器具

(2) 进水球阀及其附属设备、自动化元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

1) 4台套公称直径为1.25m的完整的水轮机进水球阀

2) 4台配套气囊式油压装置(暂定操作油压为16MPa)

3) 4台套配套的自动化元件(含球阀液控柜及电气控制装置)

4) 规定的备品备件

5) 规定的专用工器具

(3) 水轮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自动化元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

1) 4台套额定容量为32.5MW的完整的三相交流同步水轮发电机

2) 4台套配套的自动化元件

3) 1台套安装场安装检修用埋件及工装

4) 规定的备品备件

5) 规定的专用工器具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机电设备采购标段】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水轮发电机组生产企业(即营业执照范围涵盖水轮机、发电机的设计、制造),其注册资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设备的制造和供货。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16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完整的财务会计报表(其中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近10年(截止2019年12月31日)有成功设计、制造并正常投运下列设备的工程业绩:

(1)设计、制造过至少3台套大水头不小于500m,转轮公称直径不小于1.8m且额定输出轴功率不小于30MW的冲击式水轮机,并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

(2)设计、制造过至少3台套额定输出容量不小于30MW的立轴式水轮发电机,并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

(3)进水球阀的设计、制造具备有关部门颁发的不低于B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设计、制造至少3台公称直径≥1250mm且公称压力≥7.2MPa的水轮机进水球阀及附属设备,并已成功投运2年及以上。(此项若专业分包,还须提供分包企业的营业执照、有关资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业绩)。

(4)上述业绩,提供合同封面、合同供货范围页、双方签字页的复印件及设备可靠运行用户证明材料。

4.投标人具有在投标截止日保持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并提供有效证书的扫描件(复印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7.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8.不接受近10年(2010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与集团合作中存在失信行为单位的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公告时间:2020-02-05 09:002020-02-14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0-02-05 09:002020-02-14 17:00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