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公司  采购公告  电厂  220KV  工程项目 

内蒙古神东煤炭神东圣圆公司配套储煤棚项目招标(第2次)公告

   日期:2020-05-21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神东圣圆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纳林塔,本工程为神东圣圆公司配套储煤棚项目,建成后储煤总面积约7600㎡,共能存储约20000t煤。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
 
第一部分:施工部分
 
初步设计范围内的土建、机械设备、电气配电、照明、采暖、通风、除尘、消防、环保、节能、安全、卫生、防雷、起重、控制保护等的施工图设计、施工、供货、运输、安装、调试、技术服务和培训等工作,以及与之相关的改造施工等工作,同时包括与以上内容有关的设备设施的拆除、回收、运输等工作,主要包括:
 
2.2.1.新建封闭式储煤棚,建筑面积约7600㎡,钢网架结构形式;挡墙为钢筋混凝土扶壁式,高14.8m,折算长度约155m。储煤棚内新建2个通过式受煤坑,钢筋混凝土箱体结构形式,总容量约224m3;新建一条地下暗廊,钢筋混凝土箱体结构形式,长度约77m。储煤棚外新建一条栈桥,与地下暗廊连接,钢桁架结构形式,长度约55m。
 
2.2.2.采购安装防爆型往复式给料机2台,采购安装防爆型带式输送机1条,长度103米,输送能力2000t/h,以及采购安装配套的机械、电气设备。
 
2.2.3.填土方约40000m3,道路扩宽270m×3m。
 
2.2.4.其它施工内容详见神东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019年12月编制完成的《鄂尔多斯市神东圣圆公司配套储煤棚项目初步设计说明书及概算书》以及本工程招标文件。
 
第二部分:设计部分
 
依据甲方初步设计说明书进行整个工程施工图设计,工程设计应满足国家及行业规范要求。投标方可以对甲方投供的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优化。
 
2.3工期:总工期199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6月3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1月15日。实际开工日期以甲方签发的开工报告日期为准。
 
2.4 质量要求:施工质量须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质量等级为合格。质保期为2年。
 
2.5 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为投标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施工资质和设计资质。施工资质要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建筑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设计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煤炭行业(选煤厂)专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煤炭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为具有施工资质的单位,联合体最多2家。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和联合体协议书(如有)。
 
(3)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4)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拟派项目经理作为本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需在本单位注册),具有在本单位的合同签订日期2016年至今且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金额20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储煤棚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业绩。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扫描件、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业绩合同扫描件(需包含项目经理页)、开工报告扫描件、竣工报告扫描件、合同增值税发票(至少一张)扫描件。若合同中未体现项目经理,需另提供业主证明(需包含项目名称、承包人、项目经理、开竣工时间及项目评价并加盖公章)扫描件。
 
(5)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工程类),提供职称证书扫描件。
 
(6)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拟派安全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该证书扫描件。
 
(7)投标人(联合体成员-设计单位)拟派设计负责人需具有高级工程师或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具有在本单位的合同签订日期2016年至今且已竣工的投资2000万元以上的选煤厂或集装站设计业绩(需含有施工图设计)。提供职称证书扫描件、业绩合同扫描件、合同增值税发票(至少一张)扫描件、业主证明(需包含项目名称、项目规模、项目开竣工时间、设计负责人、设计合同价)扫描件。
 
(8)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以上内容投标人承诺书盖章扫描件。
 
(9)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在各子公司承接的工程及国内其他工程中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提供以上内容投标人承诺书盖章扫描件。
 
(10)投标人未在“黑名单”内。
 
(11)企业信用:
 
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在开标日应满足以下条件:
 
1)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失信黑名单。  
 
2)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3)未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提供企业信用所列示的网站截图以及查询方式。网站截图的日期应不早于招标公告日期。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5月20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5月26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010029459  18810099894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