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  电厂  220KV  工程项目  _招标 

关于官地水电站业主营地建筑物零星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6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官地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的西昌市与盐源县交界的打罗村境内,是雅砻江干流卡拉至江口河段水电规划五级开发的第三个梯级电站,其上游有锦屏二级和锦屏一级水电站,下游有已建成的二滩水电站。
 
官地水电站枢纽建筑物主要由左右岸挡水坝、中孔坝段和溢流坝段(碾压混凝土重力坝)、消力池、右岸引水系统及地下厂房发电系统组成。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高程1334m,最大坝高168m,坝顶长度516.00m。水库正常蓄水位1330.00m,死水位1328.00m,总库容7.6亿m3,属日调节水库。
 
目前官地水电站工程已完工,电站已全面投入运行。
 
官地电站大盐池业主营地位于官地水电站对外交通公路金河——打罗段大盐池渣场的上方的大盐池村,距金河桥左岸桥头3km,距坝址15km,距西昌60km,海拔高程1400左右。营地建设用地为一块不规则山坡,整个场地平面呈北宽、南窄格局。场区东侧有小山,北面紧临大盐池沟,西面隔电站专用公路俯瞰雅砻江,南面有道路通承包商营地,场地东高西低,局部北端低洼,大部分地势较为平缓,范围约9.8万m2。
 
业主营地范围内共有建筑物18栋,其中3栋办公楼,1栋员工体育活动中心,1栋接待中心,10栋员工宿舍,2栋食堂,1栋其他建筑。为保证业主营地建筑物正常使用,对业主营地部分建筑物开展零星维修。
 
施工地点: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与西昌市交界官地水电站。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是雅砻江官地水电站大盐池业主营地建筑物零星维修工程施工。招标的范围包括接待中心维修、体育中心维修、办公楼维修、宿舍阳台封闭等项目,其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接待中心:
 
由于使用年限较长,出现墙纸变色、脱落,木地板损坏,卫生间门由于环境潮湿,部分出现损坏;二、三、四楼地毯磨损严重、变形;接待中心客房及公共卫生间吊顶损坏严重需要更换;客房床头开关插座过高使用不方便。
 
本项目将对上述部位进行修缮:卫生间吊顶、浴霸更换、卫生间木门更换、公共卫生间洗手池加装即热式电热水器、部分过道及客房地毯维修、墙纸更换、窗户维修、客房床头插座、开关等位置调整等。
 
2) 体育中心:
 
体育中心墙面、屋面渗水,内外墙发霉严重,羽毛球场地面磨损。羽毛球场现为自然通风,通风效果差,室内温度较高。
 
根据体育中心使用需求,将体育中心2楼209、208台球室墙体拆除。
 
将体育中心2楼205、204房间连接处墙体拆除。
 
拆除209、208、207、205、204室连接的砖墙及墙中间的立柱。
 
拆除原羽毛球场地面胶垫,重新铺设。
 
体育中心二楼由于作为开敞式活动室使用,此部位吊顶高低不一,需拆除进行统一设计。
 
一楼员工活动室原为软包、木地板、软包折叠窗,损坏严重,将进行维修。
 
屋面防水由于使用年代较久,老化渗水,将进行维修。
 
体育中心三个卫生间墙地面瓷砖破损,卫生间铝扣板吊顶损坏,将进行维修。
 
本项目将对上述部位进行修缮:内外墙涂料粉刷,员工活动室修缮,羽毛球场地,新增钢结构平台,羽毛球场通风空调制安,屋面防水维修等工程;
 
3) 业主营地#13、#15、#16、#18宿舍:
 
原宿舍阳台为开敞阳台,设有不锈钢栏杆,空调外机置于阳台上。由于风大、灰尘多,阳台使用率低,将采用塑钢窗对阳台进行封闭。
 
业主营地#7、#8、#9、#10、#15、#16、#18宿舍、#13楼局部房间安装窗帘。
 
4) 业主办公楼:部分窗户变形、推拉不畅,密闭不严渗水,需进行维修。
 
(3)计划工期
 
本合同项目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7月1日,计划完工日期2021年3月31日;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中载明的日期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以下条件同时具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企业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近3年具有房建施工或装修或修缮项目的施工业绩,且合同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4)项目负责人要求:拟任的项目经理应具有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管理相关证书,并有担任类似工程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经历;拟任的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有担任类似工程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或副总工程师经历;拟任项目安全副经理应具有安全管理相关证书,且拟任安全管理人员中至少配备1名注册安全工程师。
 
(5)其他要求: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网上评标方式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以下方式获取投标文件:
 
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2020年4月30日10:00:00至2020年5月9日17:00:00(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