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关于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第二批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6     浏览:5    
 本项目已 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详见本公告 “七、其他”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I 标段:100MW;(002)II 标段:100MW;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I 标段:100MW)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公告 “七、其他”; 
 
(002II 标段:100MW)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公告 “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 年 05 月 01 日 00 时 00 分到 2020 年 05 月 15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公告 “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05 月 26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详见本公告 “七、其他”
 
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 05 月 26 日 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详见本公告 “七、其他”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第二批次)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规划容量为300MW。福州市长乐区东部海域,场址距离长乐海岸线32~40km处,水深39m~44m,场址面积32.1km²。本风电场总装机规模300MW。
 
2.2招标范围: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招标采购风力发电机组设备总容量为300MW。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安排,拟分批次进行采购。
 
本次为第二批次招标,招标容量200MW,要求单机容量为8MW及以上的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抗台型、海上型风力发电机组。
 
本次招标共分两个标段:其中I标段100MW,II标段100MW。每个标段仅限一种机型 ,各标段总装机容量原则上不允许超过标段容量,允许上浮小于1台投标机型容量,最终根据实际采购数量结算。每个标段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风力发电机组,包括风电机组电气系统、控制/保护系统、就地升压变及配套高低压开关柜(含高压环网柜、升压变高低压侧全部电缆、光缆及其附件等)、中央监控系统和远程监控系统(各1套),塔筒内附件(不含塔筒)、塔筒连接高强螺栓、载人升降机、风机基础平台维护吊机、备品备件、易耗品及专用工具(其中安装专用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液压力矩紧固工具、液压拉伸器等专用安装工具、底塔立运工装及吊具、底塔防雨盖、底塔电气设备安装所需的整套专用吊具、工器具等)等设备和相关配套服务等;
 
(2)对所供设备整机提供五年的质量保证及运行维护,提供机组运营五年所需的备品备件、易耗品;
 
(3)按照招标人要求积极配合风机基础设计,中标后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及有关资料进行微观选址复核工作。并负责提供风机基础载荷及其计算模型、塔筒及其附件图纸等必要的参数及资料,配合设计单位完成设计工作,负责提供整机振动频率的计算结果和参数等技术资料;
 
(4)提供塔筒全套制造详图;提供塔筒、机组及控制系统安装的技术监督,负责机组的调试和测试;投标人应派专职监造、催交人员常驻塔筒厂家进行塔筒监造及催交工作,参加塔筒的出厂质量验收,保证塔筒质量并按时供货;
 
(5)参加风机基础的完工质量验收,共同签署基础的完工质量验收证书;
 
(6)提供相关的技术培训与服务;
 
(7)投标人提供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附属设备应满足当地电网公司和项目上级公司集中监控接入的要求。若不满足,应按当地电网或项目上级公司要求无条件补齐和完善,不论是否含在投标文件供货范围内,费用均由投标人承担,同时质保期内当地电网公司或项目上级公司对风力发电机组并网技术有进一步要求时,投标人应无条件负责改造(含硬件和软件),费用已包含在合同价格中;
 
(8)交货条件:车板或船板交货。交货地点:机位交货或招标人指定的工程建设海域附近码头交货(即投标人负责将货物运抵招标人指定的码头或机位并承担将货物交付给招标人前的所有手续、费用和风险,由招标人从投标人的船板上将货物卸到指定码头或机位)。
 
其他要求和说明:
 
(1)投标人应按标段编制投标方案,具体见技术要求。风机布置方案应充分考虑本项目的建设条件以及周边相关因素影响。
 
(2)原则上投标机型具有型式认证、并网性能认证(包括但不限于电能质量、电网适应性测试认证)等,若投标机型投标阶段暂无上述认证,则需承诺并网前完成上述认证并出具认证报告,满足电网要求。
 
(3)因投标机型容量不同,投标容量和招标容量之间可能存在差额。在合同签订阶段,招标人有权适当微调本批次采购容量,投标人应无条件执行,合同金额按照投标单位千瓦价格乘以实际容量计算。
 
(4)塔筒本体不列入本次招标范围,但塔筒内部分附件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2.6交货批次和进度:
 
Ⅰ标段:2021年6月首批机组供货不少于3台,2021年9月底前完成全部机组供货。
 
Ⅱ标段:2021年6月首批机组供货不少于3台,2021年9月底前完成全部机组供货。
 
招标人有权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至少提前8个月书面通知调整该批次供货时间和供货数量,投标人应承诺供货进度满足项目建设进度要求,不得据此要求调整合同价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风电机组制造商;
 
2)具有所投机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的设计、制造等总成能力;
 
(2)业绩要求:单机容量5MW及以上海上型风电机组销售业绩总容量不低于50MW(须提供合同等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3)其他要求:投标机型应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设计认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3.4 各投标人须就上述2个标段同时投标,但最多只能中标其中1个标段。
 
4.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5月15日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