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5万千瓦风电项目环保监理服务询比公告

   日期:2020-07-07     浏览:0    
  5万千瓦风电项目环保监理服务询比公告
 



一、项目名称:德令哈协力5万千瓦风电项目环保监理服务
二、项目编号:20200503030104808001001
三、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四、采购人(采购组织人):德令哈协力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五、代理机构:
六、所属项目名称:德令哈协力5万千瓦风电项目
七、项目概况:
(一)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项目建设规模:青海德令哈协力5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青海省德令哈尕海镇,工程范围包括:建设安装20台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及20台箱式变压器、2回35kV集电线路工程、风电场进场及检修道路工程、20台风机基础及箱变基础工程。
八、服务内容:协调组织各参建单位按照《德令哈协力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德令哈协力5万千瓦风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完成德令哈协力5万千瓦风电项目各阶段环保措施及方案的审批、监督管理现场环保落实情况,配合甲方完成环保验收,取得环保批复
九、服务主要技术要求:按照《德令哈协力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德令哈协力5万千瓦风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具体内容及要求完成本项目环境保护监督检查工作,按期组织开展现场的环保监督检查。
十、服务工期或期限要求:合同签订后90个工作日内完成合同服务内容     
十一、服务地点要求:青海省德令哈市尕海镇
十二、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二)其他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境内注册法人;
(2)投标人营业范围内包含环保监理及环保技术咨询服务内容;
(3)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4)现场监理服务人员具有风电环保工程协调服务的经验
十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供应商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获取采购文件参与项目。
十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0年07月13日 09时30分截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