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2×225MW燃煤发电项目热控成套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浏览:0    
  2×225MW燃煤发电项目热控成套设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印尼米拉务2×225MW燃煤发电项目,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及商业贷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热控成套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的建设地点: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亚齐省的达鲁萨兰特区米拉务县
2.2项目的建设规模:2×225MW亚临界机组
2.3项目的建设工期:2018年12月-2022年2月
2.4设备(标段)招标编号:CWEME-MLW2020-0704
2.5设备(标段)名称:热控成套设备
2.6设备(标段)技术规格:
序号 设备或材料名
技术规格 单位 数量
1 热控成套设备 1. 变送器应为二线制,输出信号:4-20mA 标准信号;电源:24VDC。精度应不小于 ±0.075 
2. 液位开关应为侧装式,浮子/浮筒、接液接触介质部分材料应为 316H 不锈钢,开关单元机械连接件应使用不锈钢材料。
3. 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顶装在外置测量筒上。输出信号:4~20 mADC 信号 (二线制),最低性能要求:基准精度:±5mm。重 复 性:±1mm。刷新间隔:1 次/每秒。4.超声波液位计采用非接触式超声波原理,被测对象为水位,二线制,带就地液晶显示。测量精度:±0.25, 分辨率至少应为 1mm,波束角应优于±3°
5. 保护箱和接线盒采用 316 不锈钢;保护箱为金属封闭型全焊接结构,钢板厚度不小于 2.5mm;
6. 氧化锆分析仪的性能指标:测量范围: 0~10%(烟气
含氧量),测量精度:+0.1 O2,在 12 个月时间内的漂移量不超过所调量程的 0.1。
7.电动执行机构主要技术指标:基本误差:≤±1.5%, 回差:≤±1%,全行程时间:≤25s±10%;≤40s±10% (对额定力矩≥6000N.m),电源电压:三相四线:400V
1
2.7设备(标段)交货地点:上海港,如因其他因素影响设备交货,则将常熟港或太仓港作为货交国内的备选港口
2.8设备(标段)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00天或满足项目需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2投标人(若为制造商)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3投标人(若为制造商)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3.1.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5接受代理商投标。
3.2投标人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2.1投标人(制造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1.供货业绩:具有销售、设计、制造2台套相同及以上容量的机组热控成套设备业绩。具有国内供货2台套相同或以上容量机组的类似热控成套设备业绩。
2.运行业绩:近5年投标人具有2台套相同及以上容量机组热控成套设备2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以上供货及运行业绩均须至少应包含国内对应的数量要求的业绩,且需要提供用户联系方式及相应业绩的合同扫描件的封面,供货范围页,签字页备查。
3.2.2投标人(代理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1.供货业绩:具有销售2台套相同及以上容量的机组热控成套设备业绩。具有国内供货2台套相同或以上容量机组的类似热控成套设备业绩。
2.运行业绩:近5年投标人具有2台套相同及以上容量机组热控成套设备2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以上供货及运行业绩均须至少应包含国内对应的数量要求的业绩,且需要提供用户联系方式及相应业绩的合同扫描件的封面,供货范围页,签字页备查。
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7月06日至2020年07月20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