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35KV开关柜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机械  巴彦淖尔  (二次公告)  光热  高压配电柜  吉林热电厂  热电厂2  中电环保 

新宁县中医医院机房建设及数据中心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8     浏览:0    

新宁县中医医院机房建设及数据中心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7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新宁县中医医院机房建设及数据中心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新宁县中医医院的 新宁县中医医院机房建设及数据中心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1、采购项目

包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要求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元

1

A02010202-交换机

交换机

1

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2798933.00

A02010208-网络收发设备

光模块

1

A020105-存储设备

存储

1

A02010103-服务器

服务器

1

A02010804-嵌入式软件

嵌入式软件

2

A02010503存储用光纤交换机

光纤交换机

1

C020302-数据加工处理服务

数据迁移服务

1

A02010805-信息安全软件

管理平台

1

C020202-硬件集成实施服务

服务器双机部署服务

1

B07-装修工程

装饰装修

1

B060399-其他电力系统安装

供配电系统

1

A032501-消防设备

消防灭火系统

1

B060199-其他电子工程安装

防雷接地工程

1

B0606-通讯和空调设备安装

新风系统

1

A02010701-机柜

机柜集成系统

1

A02061504-不间断电源

UPS系统

1

A0206180203 -空调

空调系统

1

B060102-监控系统工程安装

监控系统

1

C020201-基础环境集成实施服务

系统集成实施

1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2、采购进口产品:本采购项目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A 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B 供应商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C 供应商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D 在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企业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的。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①信用信息查询的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湖南信用网 、湖南 。
②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 ③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具体方式: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时在规定的查询渠道进行查询。
④信用信息查询记录证据留存的具体方式:查询记录的网上打印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无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线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