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吉林热电厂  高压配电柜  招标公告  巴彦淖尔  热电厂2  35KV开关柜  中电环保  青海省  加药装置 

中科院明珠科学园一期第一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场地平整及填筑工程分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0     浏览:2    

中科院明珠科学园一期第一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场地平整及填筑工程分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20_762913672229273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中科院明珠科学园一期第一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场地平整及填筑工程分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2-2020-0052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由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 中科院明珠科学园一期第一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部实施,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万环东路(横一路-明珠湾大桥)、纵二路(横一路-明珠湾大桥)、横一路(凤凰大道-科一路)、科一路(横一路-明珠湾大桥)4条,总长度约3.089km,其中万环东路、纵二路为城市主干道。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雨、污)、管线综合工程、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横一路跨万三涌-万五涌连接河道处需建设桥梁1座,桥面宽32.75m,总长度75m。明珠科学园一期东北侧蕉门水道结合景观要求新建生态堤,长约 450 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堤防工程、景观工程。
招标范围:中科院明珠科学园一期第一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场地平整及填筑工程施工,此次招标分1个标段,详见招标清单。主要工程量如下:
挖淤泥10000m³、土方回填98000m³、场地建筑垃圾清理(挖装运,运距1Km)25000m³、建筑垃圾增运475000m³*km、机械拆除混凝土结构500m³。具体工程量以招标清单为准(本次招标暂按可研报告数量暂列,具体以正式实施方案为准)
(2)实施周期:
自中标通知书下发之日起至本工程竣工之日止。
(3)其它具体情况详见招标文件(招标编号GZ2-2020-0052 )。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在中铁广州工程局注册合格劳务企业的单位或具有符合注册资质的劳务企业,在其企业资质规定的范围内参与项目投标。
(3)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在最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
(4)业绩要求:
具有类似施工业绩,投标时须提供有效合同的复印件;
(5) 投标单位信誉良好,诚信度较高,合同履约率100%;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的,其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同一标包中同时投标;
(7)所有入围单位若要承揽本项目工程,必须满足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准入要求方可承建工程项目。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及资格预审时间:2020年至2020年
招标文件发售起止时间:2020年至2020年
请投标人于北京时间2020年至2020年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持投标人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