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苍梧县东安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及旺甫镇集中连片供水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0     浏览:0    

苍梧县东安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及旺甫镇集中连片供水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苍梧县东安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及旺甫镇集中连片供水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②旺甫镇集中连片供水工程是新建拦水坝、新建厂区、敷设输配水管网、进厂道路、购安抽水设备、水处理系统、供电系统、水质在线监控系统、厂区视频监控等。

2.3勘察设计费估价:约465万元

2.4设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45日历天内完成合同约定的所有工作。

2.5招标范围:对苍梧县东安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及旺甫镇集中连片供水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进行主要建筑物地质勘察、工程勘察、初步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以及设计文件审查期间的服务工作,并提供相应的勘察设计文本(包括设计报告、图纸、清单、概算等勘察设计文件的电子文本)及有关技术资料。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有效的标准、规范及本招标文件的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在国家工商行政部门注册,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丙级(含丙级)以上工程设计资质及工程勘察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7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累计亏损额不超过本单位注册资金(新设立的企业除外)。

3.3业绩要求:无。

3.4信誉要求:在最近三年(开标之日前三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1)最近三年内不得有骗取中标或重大安全事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在最近3年(开标之日前3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①被《信用中国》( )或《信用中国(广 西)》 )、广西梧州市水利局网站( /)免费下载。

5. 招标人接受投标人提问时间

 招标人定于202084午17:30时前接受投标人提出的有关问题

6. 其他事项

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方式提交。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