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吉林热电厂  目招标公告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山东分公司  环保岛  )招标公告  高压配电柜  热电厂2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宜宾临港挂弓山片区项目经理部十初中迁建中小学工程劳务合作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9     浏览:4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 宜宾临港挂弓山片区项目经理部十初中迁建中小学工程劳务合作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28_800584794363904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 宜宾临港挂弓山片区项目经理部十初中迁建中小学工程劳务合作工程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建设地点及包件划分:在四川省 宜宾 市境内,全线划分为 2 个招标包件(见《包件划分一览表》)。
1.2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及本次工程量清单表中所包含的项目全部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1.3 包件划分:根据工程实际情况按里程划分为 2 个包件,工程项目见下表。

序号

分段名称

桩号

工程概况

计划工期(月)

备注

1

包件1

总建筑面积20470.01平方米

初中教学楼、专业教师、阶梯教室、行政楼、地下车库、门卫、公共卫生间7个单体建筑物

12

 

2

包件2

总建筑面积18313.11平方米

小学教学楼、体育馆、食堂、男生宿舍、女生宿舍、室外工程6个单体建筑物

12

 

1.4 劳务合作内容: 1.3内所列工程项目(包含但不限于清单上所列细目)。
2. 投标人资格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施工劳务不分等级及以上 ,注册资本不得低于1000万元,具有丰富的组织和管理施工经验和能力者,并曾圆满地完成过与本工程在类型、规模、结构、复杂程度等方面相类似的工程;近3年内有1个不低于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信息应满足交通运输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信用中国或住建厅(委)”中的相应企业名称、资质以及类似业绩完全一致后,同时也应录入四川路桥集团合格外包方库中的相应信息一致。
2.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请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或经过授权的委托人)凭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购买人身 份证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于 2020 年 7 月 26 日至 2020 年 7 月 3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8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