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区域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厂侧功能扩展)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1     浏览:0    

(招标编号:CHDTDZ071/18-QT-1001)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800号

一、招标条件

中国华电集团 山东公司技改项目区域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厂侧功能扩展)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山东区域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71/18-QT-1001

区域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厂侧功能扩展)

在现有山东区域综合业务管理系统上,将功能延伸至电厂侧,形成一体化管控平台。发电单位侧应用平台从功能上划分为综合管理类、生产经营类、综合查询类三大类。并将现有“电厂多业务平台”历史数据迁移到本系统平台。系统在PC端和移动端并行部署。推广实施范围:华电山东公司所属单位中根据甲方指定的试点单位。

200

项目概况:

基于目前在建的山东公司综合业务平台进行拓展,建设山东公司电厂综合业务服务平台,对所属发电单位管理中生产、经营、绩效、计划、会议、绩效考核、各类统计报表需求建立数字化服务模块,借助标准化的用户中心、流程中心、报表中心、安全中心等统一标准组件服务实现业务模块的定制化配置和使用。在区域综合业务系统各单位自建系统基础上,将功能延伸至电厂侧,形成一体化管控平台。发电单位侧应用平台从功能上划分为综合管理类、生产经营类、综合查询类三大类。技术上基于容器技术+微服务技术框架的中台实现各发电单位业务管理数字化。实施范围主要为山东公司所属单位(火电单位、新能源公司及各专业公司)。

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区域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厂侧功能扩展)】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3年。投标人近3年平均营业额不少于3000万元人民币。

2.企业资质要求: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具有CMMI3及以上资质。

3.企业业绩要求:①近三年基于Spring cloud微服务架构实施的业务系统案例业绩至少2项。②近三年有移动端APP等主流移动平台开发和实施的案例业绩至少2项。业绩清单表后需分别提供上述业绩的合同复印件证明材料(需体现合同双方印鉴、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