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0年度生产物资备件联储及框架协议采购国产高中压阀门框架协议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0-08-17     浏览:0    
中国华能集团 2019-2020年度生产物资备件联储及框架协议采购--国产高中压阀门框架协议采购 资格预审公告

采购编号:HNNJ2020-08-BJGY-001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华能集团 2019-2020年度生产物资备件联储及框架协议采购--国产高中压阀门框架协议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采购人为北方联合电力 。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规模:为了提高国产高中压阀门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规范采购渠道,中国华能集团 拟采用公开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国产高中压阀门2020-2022年度框架协议采购。集团公司授权北方联合电力 为集团公司试点,按照《中国华能集团公司2019-2020年度生产物资备件联储及框架协议采购工作方案》开展国产高中压阀门框架协议采购工作,通过资格预审方式确定参加后续框架协议谈判的供应商。

北方联合电力 为中国华能集团的区域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及蒙西电网的主力发电公司之一,总装机容量17166MW,公司业务涵盖火力发电、新能源发电、热力生产供应、煤炭产销等多个领域。公司在生产经营、基本建设、煤炭营销等众多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

采购人将与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就国产高中压安全阀、蝶阀、调节阀、球阀四类分别进行谈判和采购。资格预审有效期为2020年度-2022年度,具体有效期为资格预审结果公布后延续2年。

范围:本采购项目划分为4个标段,本次采购为其中的:

(001)高、中压安全阀;(002)高、中压蝶阀;(003)高、中压调节阀;(004)高、中压球阀;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资格通用条件

3.1 申请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2 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3.3 申请人不能作为其他申请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申请;

3.4 申请人不得在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有不良记录;

3.5 申请人不得处于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 申请人不是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

3.7 申请人必须是制造企业,不接受代理商或授权商。

(二)资格专项条件

标段号

标段名称

资格专项条件

1

安全阀

1.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附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且获准从事的范围包含A级安全阀。

2.业绩要求:申请人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具有3项国产单一安全阀类供货业绩(单项合同金额为30万元及以上,混采阀门合同不予认可),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体现合同金额和供货范围的关键页)。

2

蝶阀

1.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压力管道元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且获准从事的范围包含B1级及以上的蝶阀。

2.业绩要求:申请人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具有3项国产单一蝶阀类供货业绩(单项合同金额为20万元及以上,混采阀门合同不予认可),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体现合同金额和供货范围的关键页)。

3

调节阀

1.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压力管道元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且获准从事的范围包含A级调节阀。

2.业绩要求:申请人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具有3项国产单一调节阀类供货业绩(单项合同金额为50万元及以上,混采阀门合同不予认可),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体现合同金额和供货范围的关键页)。

4

球阀

1.资质要求:申请人具有有效的压力管道元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且获准从事的范围包含B1级及以上级别的球阀。

2.业绩要求:申请人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具有3项国产单一球阀类供货业绩(单项合同金额为50万元及以上,混采阀门合同不予认可),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体现合同金额和供货范围的关键页)。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8月15日09时00分到2020年08月24日17时00分;

资格预审文件费:504元/标段。除采购人或采购机构的原因外,资格预审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资格预审文件费汇款信息如下:

开户

汇款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