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广西桂冠开投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乐滩水电厂2021年生产区、生产值班区物业管理和秩序维护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25     浏览:0    

广西桂冠开投电力 乐滩水电厂2021年生产区、生产值班区物业管理和秩序维护承包招标公告

产权房屋、其他用房3栋、相配套的篮球场足球场等)。以上永久性建筑物的主体部分日常维护、修缮;永久性建筑物附属设施的日常维护、修缮等;以上建筑物以外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以上区域内的绿化护理;以上区域内的水、电、通讯线路的日常管理;房内及生活区内的水电设施设备、家用电器管理、维护;乐滩老厂区、新厂区、生产值班区、秩序维护监控系统运行管理;其他增值服务项目等;项目涉及的工程量详见工程量清单。

3.1.3综合事务:提供乐滩办公楼的会务服务、乐滩水电厂车辆管理服务。

3.2乐滩水电厂食堂服务项目:提供电站现场工作人员(包括外来厂家等人员)一日三餐的烹饪、正常的就餐及外来宾客、接待会议用餐等服务工作。项目涉及的工程量参见工程量清单。

3.3秩序维护:主要包括下列区域的守护、区域巡防、区域秩序维护、安全检查、治安防范管理等工作:(1)生产厂区的左右岸出入口、上下游坝面及检修现场、生产区域上下游禁区;(2)旧厂区厂房区域、生活区区域、仓库区域;(3)乐滩生产值班区的办公区域及生活区域、物资仓库区域;(4)忻城生活基地区域等。

3.4本次招标包括广西桂冠开投电力 乐滩水电厂后续2022、2023年物业管理项目框架采购,框架有效期三年,自本项目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计算。框架有效期内招标人根据广西桂冠开投电力 乐滩水电厂2021年物业管理项目实施评估结果及2022、2023年物业管理项目实际立项情况,按照2021年广西桂冠开投电力 乐滩水电厂物业管理项目合同价格(合同单价)可与中标人按年度签订后续2022、2023年物业管理项目合同。

4计划服务期限

1年;计划开始服务日期:202121日,计划结束服务日期:2021131日。实际开

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5.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2业绩要求:近3年(2017年7月-2020年6月)必须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5.3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

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8月25日到2020年9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