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国华电力沧东电厂2#海水淡化钛管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1     浏览:0    

国华电力沧东电厂2#海水淡化钛管改造公开招标采购项目(第2次)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电力沧东电厂2#海水淡化钛管改造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3724,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河北国华沧东发电 一期海水淡化工程建有两台法国SIDEM公司设计制造单台日制淡水量10000t的低温多效蒸馏海水淡化装置,所改造海淡装置共四效,使用汽轮机的二、四段抽汽做为动力汽源,通过射汽抽气器抽真空,降低蒸发器压力,蒸汽进入蒸发器内换热管束,海水喷淋在换热管束上,使海水在低温下沸腾,产生蒸馏淡水。 
整套装置在≤68℃低温下运行,出水含盐量≤5mg/L(电导≤10μS/cm),蒸发器共分为4个效体,每效内含换热管束13200根,其中上层1-3排为25.4mm*0.5mm*9800mm的钛管,4排至以下为25.4mm*0.7mm*9800mm的铝黄铜管,管束与管板间为胀接,管板材质为316L不锈钢,蒸发器换热管束的设备参数如下表所示。 
设备名称 蒸发器换热管束 
材料 上三排为钛管,其余为铜铝合金 
每效管束数量(根) 13200(其中钛管291) 
每效管簇有效表面积(m2) 10000 
管径(mm) 25.4 
壁厚(mm) 0.7(铜),0.5(钛) 
管子与隔板连接方式 胀管 
换热管端板厚度mm 20 
该装置蒸发器经过2017年酸洗后,按照原定计划对一效蒸发器部分换热管进行更换,在更换管束的工作中发现,管束之间被结垢堵塞,并于2018年11月份进行了再次酸洗,酸洗完成后换热管的结垢完全清除,但酸洗后随着垢块的溶解发现,垢下腐蚀的大量铜铝材质换热管束漏水。大量的换热管泄漏导致2号凝结水电导达28us/cm,均远超出设计值10us/cm。使用铜堵对2号海水淡化蒸发器渗漏的换热管束进行封堵后,将凝结水电导控制在9us/cm,封堵管束计1320根,超出总管束量的10%。对未渗漏的铜铝合金换热管束分段分层取样发现,管束减薄率高达94.6%,管壁平均减薄0.27mm。值得注意的是,封堵的换热管约50%自内部蒸发器隔板位置断裂,运行时断裂管路产生振动,加速周围换热管损坏。 
2018年1月至3月该海水淡化装置运行700小时后,凝结水电导达再次到17us/cm。对新增泄漏的323根换热管封堵后,控制凝结水电导值在设计值10us/cm以内。经封堵1643根换热管(已超出管束总量10%)后,将电导值控制在设计值以内。然而,换热管束泄漏的增幅和增速均呈上升趋势,严重影响了2号海水淡化整体换热效率及制水经济性,经论证将02海水淡化装置蒸发器一效换热管束更换为TA2钛材质的换热管可以有效解决渗漏问题。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设备名称 
1.1 02蒸发器二次流动箱内部换热管 钛管 
Ф(外径)=25.4mm 
δ(壁厚)=0.5mm 
L(管长)=9720mm 根 600 
1.2 02蒸发器主体换热管 钛管 
Ф(外径)=25.4mm 
δ(壁厚)=0.4mm 
L(管长)=9720mm 根 12900 
1.3 02蒸发器管板支撑管 316L不锈钢管 
Ф(外径)=25.4mm 
δ(壁厚)=3.5mm 
L(管长)=9720mm 根 22 
2 随机备品备件 无 
2.1 堵头 铜质φ26×24×40mm 个 500 
3 专用工器具 
3.1 手动胀管器 内径25mm 台 6 
2.3供货期:2020年7月30日前(具体交货时间双方协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企业; 
【2】投标人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钛及钛合金加工产品);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不少于3个钛管供货合同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4】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国内生产商的代理商和经销商投标。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9月01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9月07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