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吉林热电厂  巴彦淖尔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高压配电柜  热电厂2  35KV开关柜  中电环保  招标公告  环保岛  青海省 

蚌埠铁塔2020年怀远县小慧童幼儿园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

   日期:2020-09-16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蚌埠铁塔2020年怀远县小慧童幼儿园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编号:AHTTZB200339), 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1招标内容:包括综合布线系统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服务、一卡通系统服务、多媒体电教平台服务、无线覆盖系统服务、远程监控系统服务、公共广播及背景音乐系统服务等相关服务内容。

1.1.2项目规模:预算总金额为201.6万元人民币(含税),最终结算以实际发生为准。

1.1.3实施区域:怀远县。

1.1.4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1.1.5质量要求:满足行业规范及采购人要求。

1.1.6计划工期:3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建设单位或监理单位下达的开工令为准。

1.1.7免费质量保修期:终验合格之日起12个月。

1.2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1名。

1.3★最高限价: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统一折扣率100%(on),投标人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供有效的营业证明材料(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

2.2投标人须具备以下一项或多项资质:

(1)建筑企业资质证书-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

(2)建筑企业资质证书-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

(3)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证书。

2.3投标人须具备自2017年01月0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不含)止的类似项目施工业绩。应当满足下列要求:合同总金额不少于100万元,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关键页包括业绩内容页、金额页、双方签章页,时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如是框架协议须同时提供对应订单或其他结算单据,未同时提供视为无效合同。时效和金额以订单或其他结算单据为准。原件备查。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投标。

2.5投标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相关证明或承诺。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2.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为准 );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

2.8其他要求: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采购平台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具体如下: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9月16日上午08时 30分至2020年09月21日下午 17 时30 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