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宁夏煤业物资公司各单位氧气、乙炔框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日期:2020-09-28     浏览:0    

宁夏煤业物资公司各单位氧气、乙炔框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物资公司各单位氧气、乙炔框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404320,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宁夏煤业氧气、乙炔框架协议采购,招标的数量为预估量,实际供货数量以宁夏煤业物资公司下达的采购订单数量为准,详细货物名称、种类、技术参数、预估数量详见下表。

序号

物资编码

物资描述

单位

数量

需求单位

协议有效期

备注

1

10815281

氧气\99.2% 40L/瓶

50000

宁煤各单位

一年


2

10790708

乙炔\≥98% 40L/瓶

55000

宁煤各单位

一年


2.2交货日期:具体日期按招标人订单要求指定时间。

2.3交货

2.4付款方式:分批交货分批结算,单批次货到验收合格且收到乙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后支付货款90%,留10%质保金,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返还质保金,依次类推。

2.5支付形式:100%承兑汇票

2.6质保期货到验收合格后12个月。

2.7框架协议执行:

2.7.1框架协议有效期:12个月

2.7.2框架价格调整:协议执行期内价格不作调整

2.7.3 框架协议的执行以宁夏煤业物资公司下达的批次订单为准

2.7.4协议终止条件:框架协议项下的订单累计金额达到(但不超过)框架协议约定的总金额或框架协议约定的有效期限截止日期到达,则终止框架协议,两者先到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若部分或全部投标产品需外购,则须提供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投标人具有自备运输车辆的,需提供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含危险货物运输);委托第三方运输的,需提供委托协议,实际承运单位须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含危险货物运输);

3投标人须提供气瓶充装许可证

4)提供20181月1日至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