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宁夏煤业烯烃一分公司DCS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9     浏览:0    

宁夏煤业烯烃一 DCS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3次)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烯烃一 DCS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203570,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投标人根据聚合一套DCS控制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请购文件提供一套完整的DCS系统(包含资产管理系统、先进控制系统、先进报警管理等系统),替换原有聚合一套Honeywell Experion PKS系统(包含服务器、工程师站、操作站等),将原DCS系统全部信号接入本DCS系统,与现有的SIS系统、Bently系统、PLC系统、分析仪表等系统实现双向冗余通讯,实现聚合装置工艺参数监测与控制,保证聚合一套装置开车运行正常。投标人负责完成原系统保护性拆除、搬运、造册等工作,负责将原系统信号接入新系统,连接现场仪表信号,完成仪表回路单调、联调及联锁测试工作,并更换现有操作站。

  

包号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1

1

DCS分散控制系统-通用

1套


合同签订后30日内

宁夏灵武市宁东镇宁夏煤业 烯烃一

     注:

1)以上交货时间为货物到达现场的时间;

2)规格型号详见技术文件。

3)本项目投标价包括人工费、材料费、运输费、保险费、培训费、利润、税金、不可预见的赶工费、材料涨价等因素等全部相关费用。

    (4)投标技术文件应保证完全符合本请购文件所列的供货范围、技术规格、技术指标和原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是有能力履行采购标的要求和是所投产品的专业制造商。    

2)投标人必须具有并提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1.2业绩要求:

1)合同签订时间在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投标人须至少具有DCS系统应用单个合同3000点以上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成功投运。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点数可通过合同内容或技术协议配置清单核算点数证明。

2)合同签订时间在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先进控制项目单个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实施业绩1份,且已成功投运。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可以提供技术协议等相关证明文件。

3)合同签订时间在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先进报警管理单个合同金额50万元及以上实施业绩1份,且已成功投运。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可以提供技术协议等相关证明文件。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0月13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