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梧州市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3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30     浏览:0    

梧州市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3监理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梧州市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3已由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梧发改投资【2018216号和梧发改投资【2018222批准建设,本次招标的项目为该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理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设计及施工阶段全过程,包括施工图设计、施工准备、施工阶段、保修、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0633-2060226D7C31

建设 人防建筑面积约为4700平方米,防护等级为丙级。

建筑安装工程费约:37596.45万元

工程总承包工期:1095日历天

监理服务周期:自施工图设计准备之日始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具体实际开始日期以中标通知书落款之日起。

质量要求:工程投资控制在合同价格以内,工程质量控制达到现行国家竣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工程进度控制在施工合同工期之内。

招标范围全部建设内容的工程监理服务,承担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的控制、管理及协调服务,为招标人实现建设目标参与总体筹划,对项目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施工、工程费用进行全面监控,对项目建设进行合同、信息管理及其他相关管理,对建设工程中的各种矛盾进行协调,并为本工程的施工监理负全部责任,施工阶段全过程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保修期各个阶段的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同时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人民防空主管部门颁发的人防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资质(如投标人为广西区外的人防监理单位须具备人防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工程监理资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桂防规【20205号)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房屋建筑工程注册专业)及人民防空工程监理资格证书(或人防工程监理业务考试合格证书)和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并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总数达到3个的)。

3.2 业绩要求:¨无要求  þ有要求,要求 2017 年(应填写年份)以来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承接过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建筑安装工程费35000万元(含)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项目,须提供监理合同复印件及竣工验收意见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最多由两家单位组成,联合体各方均应符合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条件。

3.2.2 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3.3.3 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的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

3.3.4 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3.3.5 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企业按照联合体协议书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企业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3.4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其中一个/□多个/□所有标段(由招标人事先确定)。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专职监理人员(符合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3.5其他要求:人员最低配备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1人,同时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房屋建筑工程注册专业)及人民防空工程监理资格证书(或人防工程监理业务考试合格证书)和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

专业监理工程师4人,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2年(含)以上工程实践经验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其中1人须具备人民防空工程监理资格证书(或人防工程监理业务考试合格证书),证书专业须为安装类(电气、通风、给排水等)专业;1人须具备人民防空工程监理资格证书(或人防工程监理业务考试合格证书),证书专业须为土建类专业。

监理员3人,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或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具有广西建设监理工程师证书或广西壮族自治区住建厅颁发的监理员岗位证书。

: 以上人员一人一岗,不能由同一人兼任两个或以上岗位,且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企业和总监理工程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均应未被锁定。(以开标会现场上核查的《投标单位人员诚信状态核查情况记录表》为准)。

拟投入本项目人员情况汇总表【附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专业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在现任职单位的近 1 个月(2020 8 月)的社会保险缴纳情况(已退休未满65岁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不用提供社保,但应附退休证明文件的复印件,且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一致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聘用书复印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20209301600分至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在梧州市 平台 ( /gxwzzbw) 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0231100分,地点为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红岭大厦八楼),具体开标室根据现场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核验或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开展 活动的通知》桂事管发〔20202号,疫情期间,本项目接受投标文件邮寄,投标人可选择邮寄投标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的投标人请将密封包装好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做好包装和密封后另行进行快递包装)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寄到以下

收件

收件

寄件人应为本单位的专职投标员,请寄件人在邮件外包装写清楚是梧州市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3监理招标(0633-2060226D7C31的投标文件,并留真实姓名和联系 0774-3828311

投标人选择邮寄方式的,除投标文件外,还需将以下资料一并邮寄:【(1)专职投标员(寄件人)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联合体投标的加盖牵头单位公章);(2)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联合体投标的加盖牵头单位公章);(3)联合体投标的还需提供联合协议复印件并加盖联合体各方公章。】

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直接确认并同意开标结果,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

投标人应对自己的投标文件的快递包封和密封负责,如送达的快递包裹出现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包封破损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密封要求,作废标处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