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吉林热电厂  招标公告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环保岛  山东分公司  高压配电柜  )招标公告  巴彦淖尔  热电厂2  青海省 

关于重庆市巫山县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 第三批项目I标段(江东新区污水处理工程等五个子项目)施工承包 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12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重庆市巫山县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第三批项目I标段(江东新区污水处理工程等五个子项目)施工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重庆市巫山县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第三批项目I标段(江东新区污水处理工程等五个子项目)施工承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11月12日08时30分到2020年11月16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01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01日10时00分;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巫山县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第三批项目I标段(江东新区污水处理工程等五个子项目)施工承包已获批准建设,为重庆市巫山县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EPC总承包方,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重庆市巫山县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第三批项目I标段包含巫山县江东新区污水处理工程、巫山县江东新区污水处理工程配套设施项目、巫山县官渡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巫山县巫峡镇(南陵)污水设施工程、巫山县庙宇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五个工程项目。
 
(1)巫山县江东新区污水处理工程
 
项目地址:重庆市巫山县江东组团
 
项目性质:新建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巫山县江东新区污水处理工程位于重庆市巫山县江东组团,江东组团位于长江与大宁湖交汇的江东嘴附近,西邻大宁湖,北临龙门峡景区,南邻长江,背山面水,西经龙门峡大桥至高唐组团,北经县绕城路、早阳隧道至早阳组团。
 
江东新区污水处理厂总占征地面积8.494亩,污水处理厂规模1万吨/天。新建规模10000m³/d污水处理厂1座,新建厂区构(建)筑物、并实施厂区内配套设施建设工程。
 
(2)巫山县江东新区污水处理工程配套设施项目
 
项目地址:重庆市巫山县江东组团
 
项目性质:新建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工程主要包括进场道路路面工程、白羊溪沟填土高边坡工程、白羊溪沟弃土场排洪工程以及排水隧洞工程四部分 。
 
进场道路路面工程:新建道路设计路面结构 600m,路基标准宽度为 4.5m,车行道宽 3.5m,两侧土路肩各宽 0.5m,共设置 2 处错车道;错车道位置车行道宽 6.5m,错车道长 30m,两侧渐变段各长 20m。
 
白羊溪沟填土高边坡工程:外侧高边坡最大坡高约90m,高程在270m~180m左右。内侧高边坡最大坡高约27m, 高程在175m~148m左右。
 
白羊溪沟弃土场排洪工程:包括上游贺家沟、韩家沟拦水坝与进水口,贺家沟支渠道,排洪主渠道, 5座消力池与5处八字汇水口,工程规模为中型,相应建筑物级别为3级。贺家沟支渠道内空尺寸为2.5m× 2.6m,长247m,排洪主渠道总长2468.44m,内空尺寸4.0m× 4.0m。
 
排水隧洞工程:排水隧洞工程主要目的是为环湖路至污水处理厂之间的排污管网预留通道。 隧洞长312m,纵向坡度为0.3%,隧洞设计底高程根据排污管安装要求确定。
 
(3)巫山县官渡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
 
项目地址:重庆市巫山县官渡镇
 
项目性质:新建
 
服务范围:
 
本工程服务范围为官渡镇双月村、平南村、杨林村、官渡村、水平村、水库村、桐元村等7个行政村,预计到2025年服务人口约为2600人。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1)官渡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
 
沿村内村道、水泥坝、种植地边缘新建DN300污水主管,巷道内新建DN200污水支管,收集居民点的生活污水,下游接至官渡镇已建污水主干管。新建管道DN200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259m,DN300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370m,D325×8焊接钢管15m,DN150 PVC-U污水接户管700m,新建φ1000污水检查井33座。
 
2)水平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
 
沿村内水泥路新建DN300污水主管,沿线收集道路两侧居民点的生活污水,下游接至官渡镇已建污水主干管;沿村内地势低侧土路、水泥坝、菜地边缘新建DN300污水主管,下游接至新建污水主管。新建管道DN300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880m,D325×8焊接钢管152m,DN150 PVC-U接户管850m,新建φ1000污水检查井55座。
 
3)双月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
 
沿村内水泥路新建DN300污水主管,沿线收集道路两侧居民点的生活污水,下游接至官渡镇已建污水主干管;沿村内村道、菜地边缘水泥地坝新建DN300污水主管,沿线收集居民的生活污水,下游接至官渡镇已建污水主干管。新建管道DN200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46m,DN300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696m,D325×8焊接钢管40m,DN150 PVC-U接户管720m,新建污水检查井37座。
 
4)桐元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
 
沿S105省道汪家垭附近开始新建DN300污水主管,沿线收集S105省道两侧居民点的生活污水,下游接至官渡镇S301省道已建污水主干管。新建管道DN200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1373m,DN300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3379m,DN400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1257m,D426×9焊接钢管9m,DN150 PVC-U接户管4000m,新建污水检查井262座。
 
5)平南村、杨林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
 
沿S105省道杨林村村委附近开始新建DN300污水主管,沿线收集S105省道两侧杨林村居民点的生活污水,下游接至平南村村委附近已建污水主干管;沿S105省道王家坝附近开始新建DN300污水主管,沿线收集S105省道两侧平南村居民生活污水,下游接至平南村村委附近已建污水主干管。新建DN300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6013m,D325×8焊接钢管76m,DN150 PVC-U接户管3200m,新建污水检查井254座。
 
6)水库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
 
沿S105省道新建DN300污水主管,沿线收集S105省道水库村两侧居民点的生活污水,下游接至水库村已建污水主干管。新建管道DN300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73m,DN300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1046m,D325×8焊接钢管6m,DN200 PVC-U挂管37m,DN150 PVC-U接户管1000m,新建污水检查井46座。
 
(4)巫山县巫峡镇(南陵)污水设施工程
 
项目地址:巫山县巫峡镇南陵社区
 
项目性质:新建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服务范围主要是:将巫山县巫峡镇(南陵)生活污水通过管网接入污水处理设施进行处理。
 
建设规模:巫山县巫峡镇(南陵)污水处理站为 700m³/d。
 
工艺:污水处理工艺推荐采用:细格栅→平流沉砂池→调节池→一体化 MBR 设备→达标排放。
 
(5)巫山县庙宇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
 
项目地址:巫山县巫山县庙宇镇
 
项目性质:新建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沿庙宇镇镇内灌溉渠新建DN300~DN400污水主管,沿田埂、灌溉支渠和道路新建DN300污水支管,收集居民点的生活污水,下游接至新建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经泵站提升至庙宇镇已建污水主管,最终输送至庙宇镇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新建管道DN300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4685m,DN400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2337m,DN300焊接钢管42m,DN400焊接钢管33m,DN150 PVC-U污水接户管8400m,新建Φ1000污水检查井248座,Φ1000污水沉泥井32座,污水跌水井7座,2000×1000梯形明渠170m,2000×2000梯形明渠380m,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1座。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巫山县江东新区污水处理工程、巫山县江东新区污水处理工程配套设施项目、巫山县官渡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巫山县巫峡镇(南陵)污水设施工程、巫山县庙宇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五个子项目的永久工程及相关临时工程的实施(甲供材料与设备除外),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土建、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及试运行,以及为完成上述工作所必须的工程报建、报监、工程验收、竣工图绘制、现场协调、甲供设备及材料到场后的仓储保管等,以及招标文件中约定的应由本项目中标人负责完成的其他工作。
 
(注:(1)五个子项目具体实施内容以施工图纸为准;(2)五个子项目中机械设备、电气设备采购、DN200以上管道(含管径小于DN200主干管道)及相应配件由项目业主供货至工地现场指定地点,落地交货后由中标人负责仓储保管、倒运。)
 
本工程相关子项目采取设计施工联合体合作模式实施,中标人应与招标人共同签署联合体协议书,若后续需要与项目业主共同签署EPC合同,中标人不得拒绝;中标结果及与招标人签署的相关文件将书面上报项目业主单位批准。
 
2.3计划工期
 
合同服务期:自合同生效至竣工验收通过为止。
 
施工工期要求暂定如下:巫山县江东新区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总工期258日历天;巫山县江东新区污水处理工程配套设施项目施工总工期258日历天;巫山县官渡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施工总工期360日历天;巫山县巫峡镇(南陵)污水设施工程施工总工期223日历天;巫山县庙宇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施工总工期300日历天(计划于2020年12月开工,具体以项目业主、监理开工令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和项目经理要求,并在信誉、财务等方面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一级或以上)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或以上);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近5年(2015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不少于3项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的类似市政管网工程或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业绩(完工或在建均可);
 
(3)项目经理要求:拟委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市政公用工程),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年11月12日08时30分到2020年11月1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