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吉林热电厂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招标公告  山东分公司  目招标公告  高压配电柜  环保岛  )招标公告  巴彦淖尔 

汉川发电有限公司2×1000MW机组卸船机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19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和接口相关设备概况
 
汉川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川发电)位于湖北省汉川市曹家台,西距汉川市市内约10km,东距武汉市市郊新沟镇约4km,距武汉市中心城区 45km。厂址西北面有一条汉川至新河的城市规划道路。厂区三期百万机组配套煤场位于电厂厂区西南侧,码头配套煤场位于电厂南侧,靠近汉江北岸江堤。
 
电厂现有机组6台,总容量3320MW,分三期建成。一期工程装机2×300MW,二期工程装机2×300MW,分别于1991年和1998年建成投产。2008年至2011年,4台机组先后实施了通流改造,单机容量扩容至330MW,一期、二期资产隶属长源电力汉川第一发电有限公司。电厂三期工程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5、6号机组于2012年12月21日、2016年8月18日建成投产。三期工程隶属汉川发电。
 
2.1.1 电厂煤场及输煤系统现状
 
(1)电厂煤场现状
 
码头配套煤场于机组投产后建设完成,位于电厂南侧,为五边形异形煤场,平面尺寸约为228m×210m,煤场总贮煤量约20.3×104t。煤场设2台共轨布置的斗轮堆取料机,型号DQ900/900.35型,通过式布置,每台堆料出力900t/h,取料出力900t/h,悬臂长30m,煤场内的上煤系统采用带宽B=1200mm,带速V=2.50m/s,出力Q=900t/h的带式输送机系统。煤场配备有推煤机、装载机和液压挖掘机等辅助机械用于煤场整平和煤场辅助作业。
 
煤场周边同步建设防风抑尘网,挡风抑尘网高17米,总长900米。
 
(2)电厂输煤系统现状
 
汉川发电有限公司2×1000MW机组配套的运煤系统目前由火车来煤和水运来煤构成。随着煤源结构的变化,在实际运行过程中,水运来煤逐渐成为主要来煤方式。自2017年始,水运来煤量已超过码头设计最大通过能力,造成码头卸煤设备长期超负荷运行。水运来煤只能输送至码头煤场或筒仓储存,当筒仓储满时,来煤需卸至码头煤场临时储存,或滞存于泊船上,增加了运行成本,若码头至筒仓的输煤设备发生故障,则无法保证5#、6#机组的燃料供应。
 
码头设1000吨级货船的散泊位2个、桥式抓斗卸船机2台、清船机1台。桥式抓斗卸船机,单台额定出力为400t/h,安装在码头10.5米轨距的轨道上,用于500~2000吨货船卸船作业。卸船机轨道内安装两路皮带机J01/J02,每台卸船机均可分别向J01/J02皮带机卸料。
 
卸船机卸煤经J01/J02、J03/J04皮带机进入码头煤场Z02转运站。
 
码头煤场J05/J06皮带机在Z03转运站落料至J07皮带机。J07皮带机通过钢引桥跨越铁路,在位于三期2号转运站和筒仓之间的Z04转运站接入三期运煤系统。
 
J01/ J02、J03/ J04、J05/ J06皮带机为双路布置,参数均为:B=1200mm,V=2.5m/s,Q=900t/h。J07皮带机单路布置,参数为:B=1400mm,V=2.5m/s,Q=1500t/h。
 
2.2招标范围
 
2.2.1总则
 
本工程采用总承包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的勘测设计、土建和/或建筑、节能和环保建设、制造、采购、运输及储存、安装、竣工、试运行、消缺和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也包括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运行及维护的培训、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
 
所有设备包括工艺、热控、电气、土建的总交、建筑、结构、给水排水、消防、暧通、初步设计、详细设计、供货、安装与施工、调试、试运行。
 
投标人全面负责卸船机工程项目现场施工的人员组织、作业进度计划、工程质量管理,现场安全保障;并负责将投标人的现场管理机构、人员组织及上述管理文件。
 
2.2.2招标范围
 
本工程招标范围(主要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管理、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联络、初设评审及施工图审查、安装施工、设备采购保管、调试、消缺、性能试验、第三方检测、废弃物合法销纳、工程竣工验收、地方政府各项专项验收、竣工移交、竣工图设计、竣工资料的最终交付、运行维护培训、消防报审和报验等工程项目总承包):
 
三期码头水域平台新增卸船机一台,卸船机采用桥式抓斗卸船机,额定出力大于等于400t/h。项目范围内的所有设施,含卸船机380V供电、卸船机本体及附属设备备品、轨道地基处理、基础、上部建筑结构、道路、门、干雾抑尘等除尘(抑尘)系统、消防系统、照明系统、监控系统、避雷接地系统、雨水系统、电气系统、地下设施、其他(含拆除、恢复、原有设施改造)等范围内所有设备设施的改造、设计、供货、保管、施工(安装)、调试等均由投标人承担。
 
投标人应提前对现场已建土建、电气、消防、控制等卸船机配套设施进行充分了解,如不能满足卸船机安装要求,投标人负责对现场进行改造。
 
工期要求:本工程工期为合同生效日起12个月内完成本工程。初步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12月15日。
 
2.2.3接口原则
 
(1)电气系统接口
 
投标人负责项目范围内所有电源接入,接入点电源(开关柜、开关、刀闸等)系统改造,以及项目范围内所有电缆及构筑物、桥架及防火设施的设计、供货、施工和安装。与既有系统连接的电缆构筑物、桥架及防火设施由投标人负责接线并会通。
 
投标人负责项目范围内设备间的电缆敷设接线,所有与本项目连接的动力、控制电缆等的供货、敷设及接线工作均由投标人负责。
 
投标人负责项目范围内建构筑物防雷接地网的供货、安装,并负责接入全厂主接地网。
 
供电接口:投标人根据负荷要求设计厂用电接线系统,系统电源由招标方原有配电间隔引接,投标人负责核实招标方现有变压器容量及配电系统设备参数,若招标方现有系统设备不能满足投标人厂用电系统要求,相应改造全部由投标人负责完成。
 
照明及防雷接地接口:投标人负责本工程范围内的所有设备本体、建筑物及构筑物的照明及防雷接地,投标人设计的接地网不少于两点与厂内已有主接地网可靠连接,若对原地下主接地网造成破坏,则由投标人负责及时修复。
 
电源条件:
 
用于汉川发电有限公司卸船机项目内设备的供电电源:
 
a. 中压厂用电系统电压等级6kV 中性点电阻接地系统,6kV配电装置布置在主厂房区域。
 
b.低压厂用电系统(包括保安电源)为380V三相四线制、50Hz;额定值在200kW以下的电动机额定电压为380V,交流控制电压为单相220V。
 
c.直流控制电压为110V/220V,来自直流蓄电池系统,直流系统额定电压为110V/220V,电压变化范围-15%~+10%。
 
d.设备照明为380/220V,检修插座电源额定电压为380/220V、70A、三相四线制、50Hz,单相220V、20A ,采用空气开关并带漏电保护。
 
除了本节的供电电源外,本项目中设备中的其他电源由投标人供货。
 
(2)控制系统接口
 
投标人负责本项目范围内的设备程控系统、火灾报警系统、闭路电视系统、新增工业电视与原有系统工业电视通讯,招标人提供原工业电视系统的通讯协议、接口及布置。
 
项目范围内施工时使用临时路由投标人负责修理和维护。
 
所有已有设施拆除、破坏的,由拆除、破坏方进行后期恢复由投标人承担。

工程区域的治安、保卫、消防、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由本项目投标人承担负责管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具备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桥式起重机B级(含安装、修理、改造)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
 
【3】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计)至少具有两台400t/h及以上桥式抓斗卸船机供货安装业绩,且已成功投运满一年;
 
业绩认定原则: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扫描件(包含首页、工作范围页、签字页)及最终用户出具的用户证明(含工程名称、投运时间、相关单位名称),投运时间以用户证明中注明的投运时间为准,未按此要求提供的业绩为无效业绩;
 
【4】本项目不接受公司限制准入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8时30分至2020年11月25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