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吉林热电厂  山东分公司  环保岛  采购公告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关于安阳市合金新材料产业园区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23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公告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招标公告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1月19日18时00分00秒---2020年11月26日23时59分00秒
 
获取方法:登陆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0日09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详见公告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0日09时00分00秒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阳市合金新材料产业园区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已由安阳市龙安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由 龙发改[2019]116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单位自筹、财政安排、专项债券,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安阳市合金新材料产业园区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
 
2.2工程概况:
 
安阳市合金新材料产业园位于龙泉镇北部区域,北侧与殷都区曲沟镇接壤,范围包括龙泉镇、曲沟镇部分用地。园区主导产业定位以铁合金、耐火材料等合金新材料产业为主要承载体,配套发展铸造、装备制造等产业。建设规模与内容:总占地面积261公顷,新建110kV变电站,厂房建设面积85.1 万m2,其中园区投资项目一期建设内容: 一期建设厂房共计约8 万 m2(含一期道路约3.2公里),包括硅铝铁项目厂房、硅铝钡项目厂房、硅铝钡钙项目厂房、铝铁项目厂房、稀土硅镁合金项目厂房、氮化硅锰项目厂房、氮化硅锰项目厂房、包芯线及粉剂类项目厂房、优质高效功能性耐火材料项目厂房、喷补料、补炉料项目厂房、低耗节能型钢包用耐火材料项目厂房、矿渣微粉项目厂房、废钢加工配送项目厂房。
 
2.3计划工期: 18个月
 
2.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行业、地方政府有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审查。
 
2.5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EPC) 总承包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评审(确保审批通过)以及施工、验收、移交。含各阶段报批、报审、方案设计(含效果图)、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图纸审查、设计范围内的施工。
 
设计部分:本项目规划用地范围内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场区道路管网等配套设施全部内容设计及配合服务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等全部工作(保证项目设计评审通过)。 在试运行阶段,对生产环保等工艺设计提供指导意见,并提供设计方案。
 
勘察部分:本项目规划用地范围内的勘察以及项目实际需要的其他勘察内容及服务。
 
施工部分:完成本项目经招标人审批同意的勘察、设计内容和招标文件包含的全部工程施工任务,中间验收、竣工验收、直到项目建成投入使用,项目移交、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配合审计等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联合体各成员)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牵头人)。
 
3.2勘察类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及以上资质。
 
3.3设计类资质:需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4施工类资质:需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投标人(联合体各成员)需提供2017年度-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且财务状况良好,合并有盈利。
 
3.6信誉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联合体各成员)需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重大工程安全、质量事故等不良行为的,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网上公示或投标人(联合体各成员)自行承诺为准,承诺书格式自拟。
 
3.7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施工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安全考核合格在有效期内,且目前无在建工程(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和法人章的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在投标企业办理的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和2019年11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
 
3.8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勘察项目负责人为注册岩土工程师,同时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专业职称在投标企业办理的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和2019年11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
 
3.9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同时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专业职称在投标企业办理的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和2019年11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
 
3.10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施工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在投标企业办理的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和2019年11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
 
3.11投标人(牵头人)2017年11月1日以来(含)承揽过至少一个建筑面积在8万㎡及以上的建筑工程项目业绩(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并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及施工合同)。
 
3.1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3家(含3家),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的各成员均需要满足其承担相应任务的以上对应各项规定要求,成员间须签订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牵头方在投标文件中的所有承诺代表了联合体各方,企业集团母、子公司不得分别组成联合体投标(允许包括设计、勘察、施工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19日18:00至2020年11月26日23时59分前登陆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