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清徐县晋祠泉域超采区水资源置换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21-09-23 0
清徐县晋祠泉域超采区水资源置换工程监理
(招标编号:QXSWJ-2021-MS00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

一、招标条件

本清徐县晋祠泉域超采区水资源置换工程监理(招标 招标内容:本项目包含东、西两个灌溉片的提水和输水工程,以及15座岩溶井关停封堵。涉及的村庄东灌溉片有:仁义村、平泉村、上固驿村,西灌溉片有:东于村。东灌溉片灌溉面积3200亩,西灌溉片灌溉面积2300亩,总灌溉面积5500亩,置换水量为252万立方米,年引水量289万立方米。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工程的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一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09-23 02:002021-10-03 02:00

 2、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请查看全国 平台(山西省)(网

主体库资料核验

CA证书办理

九、

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隐藏content.txt中的发布时间 $(".cs_xq_content .div-title2").children(":first").hide(); cript>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