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陆丰码头项目生产配套用房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1-11-04 0
  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码头项目生产配套用房项目项目位于汕尾陆丰市碣石海洋工程基地区域内,该区域内规划有风机综合厂、铸造厂、塔筒厂、导管架厂、海底电缆厂等,并规划建设两个8000吨级专用码头及防波堤,是汕尾海上风电建设生态链的重要一环,服务粤东海域海上风电项目的建设和运维。该项目紧邻海边,靠近一号引桥。
本工程由一栋5层综合楼,一栋单层综合车间及室外小型堆场组成。综合楼位于北侧,综合车间位于东南角, 室外小型堆场位于西南角。综合楼前设有广场,并布置有室外停车位。工程项目的主要功能组成为办公、住宿及仅供内部人员使用的餐厅,是汕尾陆丰(码头)项目运营和生产配套的设施。
招标内容与范围:
工程范围为港口综合楼项目全部施工任务及所需的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施工图审查、 开工手续办理、设备及材料采购供货、设备及材料卸车及储存、场坪推填夯实施工、边坡防护施工、综合楼工程施工、综合车间施工、围墙施工、配套设施安装工程施工、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环保、水保施工及验收、消防、质检、安全竣工验收、职业健康等)同时也包括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工作,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服全部责任。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计划工期:
1、总工期180日历天。
2、建安工程施工单位进场日期:2021年12月15日
3、主体结构封顶日期:2022年04月15日
4、设备安装完成日期:2022年05月15日
5、室外建筑幕墙装修施工完成日期:2022年05月15日
6、室内装修完成日期:2022年05月15日
7、站内道路、围墙工程完成日期:2022年05月29日
8、工程调试及试运行日期:2022年05月29日
9、竣工验收日期:2022年06月13日
说明:以上为初步拟定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具体以业主通知为准,但工期总日历天保持不变。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
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3.财务要求:
  /
 
4.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1)设计业绩要求: /
(2)施工业绩要求: /
5.信誉要求:  /
6.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具有注册贰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有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安全员:具有有效期内建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7.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ISO14000、ISO18000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安全体系认证。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1年11月03日17时00分 ;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2日17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