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神华招标 » 正文

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生产区域空调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生产区域空调维护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广东国华粤电台
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生产区域空调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
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生产区域空调维护项目
招标编号:CSIEZB170509352
1. 招标条件
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生产区域空调维护项目招标人为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2.1本项目招标范围为:
2.1.1 生产区域分体空调(含窗式空调及检修所需备品备件):1-7号机组、化水区域、废水区域、燃料区域、消防楼、大坑水库、台电物资仓库、保安楼、培训中心、生产楼D座、2号生活污水处理和检修工厂等设施的检修、维护、巡检等相关工作。
2.1.2 生产区域除湿机。
2.1.3 台电物资仓库中央空调。
2.1.4 生产楼A、B、C座中央空调系统(其中,B座中央空调系统换热站供水门后,回水门前)。
2.1.5 档案楼中央空调系统。
2.1.6 1-5号机组及公用区域中央空调系统。
2.1.7 生产楼B座精密空调。
2.1.8 燃料区域司机室风扇。
2.2数量:
2.2.1 生产区域及燃料分体空调(含窗式空调):687台。
2.2.2 生产区域除湿机:26台。
2.2.3 5号机空压机楼多联体中央空调:2台。
2.2.4 3-5号机灰控楼多联体中央空调:6台。
2.2.5 台电物资仓库中央空调:1台。
2.2.6 1-5号机化学楼中央空调系统:1台。
2.2.7 生产楼A座:2台;C座:2台;B座中央空调系统换热站供水门后,回水门前:206台。
2.2.8 档案楼中央空调系统:1台。
2.2.9 1-5号机组中央空调系统:8台。
2.2.10 生产楼B座二楼IT机房内的精密空调一台,一楼安保监控中心机房精密空调一台。
2.2.11 风扇20台。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齐全、有效,或18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有效;
(2)投标人具有制冷空调设备维修安装A类资质(集中式制冷空调设备);
(3)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4)银行信誉良好,近三年获得过金融机构颁发的AA级证书以上或金融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或合同信用良好,近三年获得过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荣誉称号;
(5)投标人近三年至少具有1项及以上发电厂中央空调冷水机组维护业绩,且效果、质量状况良好(提供合同);
(6)近三年内未出现安全、质量、环境责任事故;
(7)近三年内经营信誉良好,无合同违约诉讼败诉事件发生;
(8)具有有效的质量体系认证;
(9)神华集团或集团子分公司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2017年12月14日至2017年12月20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