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神华招标 » 正文

华中海航运2018-2020年国华陈家港电厂煤炭运输租船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华中海航运有限公司2018-2020年国华陈家港电厂煤炭运输租船项目招标公告2017-12-19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华中海航运有限公司2018-2020年国华陈家港电厂煤炭运输租船项目招标公告
2017-12-19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1. 招标条件
神华中海航运有限公司2018-2020年国华陈家港电厂煤炭运输租船项目,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70209436。
2.招标范围及标包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包,第1包的内容为:每年北方至国华陈家港电厂煤炭运量大约160万吨,三年共计约480万吨;第2包的内容为:每年北方至国华陈家港电厂煤炭运量大约80万吨,三年共计约240万吨。具体数量以最终承运量为准。
特别说明:投标人根据自身运输能力进行投标,允许同时投两个包。授标顺序按包号依次进行,两包先后按照“综合得分最高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总分次高的投标人为第二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的原则进行。如果已被授予第1包中标的投标人使用相同的船舶投第2包,则视为其自愿放弃第2包,招标人依据第2包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人。
项目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缴资本不少于2000万元(含)。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未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查询网址http://shixin.court.gov.cn/),且在信用中国(http:///)查询无负面或受惩黑名单记录。
(3)须提供投标人2014-2016年的审计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4)具有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运输资质的水路运输许可证书。
(5)参与第1包的投标人需满足:在合同履约期限内,投标人拟执行该项目的自有或光租(若为光租船舶,则光租期限需含盖2018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如果光租期限截止日期落在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则投标人需提供到期继续办理光租的承诺)1.6-2.5万吨船龄在15年(含)以内的中国旗散货船至少4艘,且其中至少2艘为2.0-2.5万吨级船舶。
参与第2包的投标人需满足:在合同履约期限内,投标人拟执行该项目的自有或光租(若为光租船舶,则光租期限需含盖2018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如果光租期限截止日期落在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则投标人需提供到期继续办理光租的承诺)1.6-2.5万吨船龄在15年(含)以内的中国旗散货船至少2艘,且其中至少1艘为2.0-2.5万吨级船舶。
投标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投标,允许同时投两个包。
(6)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人/投标船舶DOC、SMC、吨位、国籍、船检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7)借助1条拖轮能够靠离泊国华陈家港电厂码头。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项目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包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购标时间:2017年12月19日至2017年12月26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