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神华招标 » 正文

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皮带工劳务外委服务项目项目招标重新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皮带工劳务外委服务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70409346)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

1.招标条件

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皮带工劳务外委服务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70409346)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布本项目重新招标公告,对该项目的实施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及内容

2.1招标范围

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皮带工外委劳务服务项目(25人)。

皮带工劳务服务:

1、严格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努力做到“四不伤害”,服从领导工作安排,确保安全生产;
2、熟知本岗位的危险源,及时发现并消除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做好相关记录;
3、负责操作启停皮带机,皮带运行时对设备进行巡检,包括检查电机减速机温度、震动是否异常,有无异响和漏油现象,检查皮带有无跑偏、撕裂、起毛边,检查托辊、滚筒是否完好,是否粘结煤泥,检查各保护和防护设施是否齐全完好,如有上述现象,应及时处理或联系班长及调度处理;
4、停车时清理区域卫生,处理设备遗留问题,定期对皮带滚筒、电机、减速机进行润滑保养;
5、阻止无关人员进入本工作区域,并及时汇报车间领导;
6、填写岗位各类记录本;
7、按要求接受各类安全业务培训;
8、接受并完成各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2.3服务地点: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

2.4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半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A.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B.投标人营业执照许可经营范围内必须包含劳务服务内容;

C.近三年(2014年至今)承揽过类似服务(需附合同证明文件);

D.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20日至2017年12月26日17: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的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80110日上午09时00分,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乌海市广泰酒店(海勃湾区海拉路与甘德尔东街十字路口处)六楼会议室。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到招标文件指定地点。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密封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

中国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中文域名如下,可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网.cn

中国电力招标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n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