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神华招标 » 正文

华中海航运有限公司2018-2020年国华陈家港电厂煤炭运输租船项目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中海航运有限公司2018-2020年国华陈家港电厂煤炭运输租船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中海航运有限公司2018-2020年国华陈家港电厂煤

中海航运有限公司2018-2020年国华陈家港电厂煤炭运输租船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海航运有限公司2018-2020年国华陈家港电厂煤炭运输租船项目,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海航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70209436。    

2.招标范围及标包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包,第1包的内容为:每年北方至国华陈家港电厂煤炭运量大约160万吨,三年共计约480万吨;第2包的内容为:每年北方至国华陈家港电厂煤炭运量大约80万吨,三年共计约240万吨。具体数量以最终承运量为准。

特别说明:投标人根据自身运输能力进行投标,允许同时投两个包。授标顺序按包号依次进行,两包先后按照“综合得分最高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总分次高的投标人为第二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的原则进行。如果已被授予第1包中标的投标人使用相同的船舶投第2包,则视为其自愿放弃第2包,招标人依据第2包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人。

项目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缴资本不少于2000万元(含)。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未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查询网址http://shixin.court.gov.cn/),且在信用中国(http:///)查询无负面或受惩黑名单记录。

(3)须提供投标人2014-2016年的审计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4)具有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运输资质的水路运输许可证书。

(5)参与第1包的投标人需满足:在合同履约期限内,投标人拟执行该项目的自有或光租(若为光租船舶,则光租期限需含盖2018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如果光租期限截止日期落在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则投标人需提供到期继续办理光租的承诺)1.6-2.5万吨船龄在15年(含)以内的中国旗散货船至少4艘,且其中至少2艘为2.0-2.5万吨级船舶。

参与第2包的投标人需满足:在合同履约期限内,投标人拟执行该项目的自有或光租(若为光租船舶,则光租期限需含盖2018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如果光租期限截止日期落在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则投标人需提供到期继续办理光租的承诺)1.6-2.5万吨船龄在15年(含)以内的中国旗散货船至少2艘,且其中至少1艘为2.0-2.5万吨级船舶。

投标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投标,允许同时投两个包。

(6)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人/投标船舶DOC、SMC、吨位、国籍、船检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7)借助1条拖轮能够靠离泊国华陈家港电厂码头。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项目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包人民币500,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购标时间:20171219日至20171226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流程详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右上角“常见问题”中的《如何注册成为投标人》。

4.3购标途径:

4.3.1网上购标:

请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7、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

中国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中文域名如下,可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网.cn

中国电力招标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n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