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桶井乡同心社区春树排洪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桶井乡同心社区春树排洪渠工程(项目名称)由德江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德发改项(2017)

一、招标条件

桶井乡同心社区春树排洪渠工程 (项目名称)德江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德发改项(201750文件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德江县桶井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脱贫攻坚子基金(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德江县桶井乡同心社区、高井村、场坝村;

   2.工程内容及规模:新建排涝渠 3269.2米(其中:桶井排涝渠1429.2米、湾南排洪渠1095米、尤家渡排洪渠745米);排洪隧洞1369米(其中):关坟坝排洪隧洞264米、桶井中学排洪隧洞810米、湾南排洪隧洞295米;300m3水池2座;引水渠38.2米。

   3.项目投资:约2518.65万元;

   4.项目标段划分情况;(不分标段)

   5.招标范围: 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金属机构设备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

   6.建设工期: 6个月;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适应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须满足《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投标人必须是“(”中公示的企业;并打印有效的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投标信用信息表(注:如打印的信息表内容与平台信息不一致,乙信息平台为准,且对投标人作不良记录一次。) 

3.3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报名

  1.投标报名时间: 2018 1  17  日至 2018 1  23  ,每日上午 900  12:00 ,下午12:0017:00 (不少于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

  2.投标地点:登录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江分中心系统(http://www.trjyzx.cn/TPFront_TR/djx/)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8 1  17  日至 2018 1  23  (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17:00。(北京时间,下同)

  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江分中心系统(http://www.trjyzx.cn/TPFront_TR/djx/)

  3.招标文件领取方法:登录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江分中心系统(http://www.trjyzx.cn/TPFront_TR/djx/)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其他材料(图纸及清单)售价1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    2    8    14  30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江分中心面交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zsjj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