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网  电厂  高频电源  汽轮机  神华国能  风电  磨煤机 

正安县渔溪河水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5     浏览:4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经 遵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遵市发改审批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经 遵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遵市发改审批建设【2018】96号批准,正安县渔溪河水库工程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将进行下列工程建设项目公开招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正安县渔溪河水库工程监理

(二)项目

二、招标范围

(一)该项目招标范围:2.1 工程概况:本工程任务是为集镇、农村人饮和农田灌溉供水。供水范围为坝址下游的和溪集镇及迎接、米粮、马鞍村寨一带,供水人口3.98万人、灌溉面积6852亩。水库正常蓄水位为678m,死水位为659m;水库总库容为246万m3,正常蓄水位相应库容187万m3,死库容41万m3,兴利库容146万m3,为小(1)型水库工程。 设计年总供水量452万m3(P=95%集镇及农村人饮供水量222万m3、P=80%灌溉供水量230万m3)。

2.2招标范围:主体工程(大坝枢纽及输水工程)等全过程施工及保修期监理(含水保、环保工程监理)。

2.3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部核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二)投标人必须是“()”中公示的企业。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本次招标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未在“()”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招标文件可于2018-09-25   2018-09-30,在贵州省 ( )购买下载。

(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 元,图纸及其他资料每套售价 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8- 10-18 09:30:00 。

(二)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sjj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