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网  汽轮机  电厂  高频电源  神华国能  风电  磨煤机 

宁煤集团矿山机械制造维修分公司液压支架ZY10000/25/55D委外维修项目招标

   日期:2018-11-16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宁煤集团矿山机械制造维修 液压支架ZY10000/25/55D委外维修 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 为宁夏煤业集团 ,资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煤集团矿山机械制造维修 液压支架ZY10000/25/55D委外维修 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 为宁夏煤业集团 ,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维修范围: 

液压支架ZY10000/25/55D维修项目(年度框架)招标,项目维修范围:

1.液压支架清渣、清洗、拆解、喷砂、检测、检验;

2.液压支架结构件校正、补焊、修复、加固;

3.液压支架零配件修复 ;

4.液压支架损坏零配件更换 ;

5.液压支架缺失连接头、横销、竖销等零配件配全补齐;

6.液压支架液压密封件、胶管、进回液主管更换;

7.液压支架组装、喷漆;

8.液压支架试验、验收;

9.液压支架往返吊装、运输。

2.2计划服务期限:两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3质保期:安装使用后1年。

2.4.售后服务:质保期内出现质量问题,一般问题4小时内解决,特殊问题8小时内解决。

2.5.交货时间及质量考核:

1、交货时间考核:每延迟交货一天,按总维修费的1%进行扣罚;

2、质量考核:出现质量问题,按招标人相关质量考核办法执行。

2.6.检修及验收标准:

1、维修满足MT312-2000《液压支架通用技术条件》;

2、结构件制造满足MT/T587-1996《液压支架结构件制造技术条件》;

3、大修满足MT97-92、MT313-92《液压支架千斤顶技术条件》;

4、维修执行液压支架-检修标准 。

C.提供近2年 成套液压支架 制造合同不少于3项,同时提供近2年 成套液压支架 的维修合同不少于3项,并提供合同及发票复印件。

D.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未能完成注册或注册后未能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不具备投标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