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220kv  公司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中煤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安平发电厂重点用能企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2     浏览:9    
核心提示:中煤晋中能源化工,就中煤昔阳能源 安平发电厂重点用能企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项目进行企业公开询价,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

中煤晋中能源化工 ,就“中煤昔阳能源 安平发电厂重点用能企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项目进行企业公开询价,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询价项目及范围

安平发电厂重点用能企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包括:为安平发电厂安装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根据本厂区监测点的实际分布情况,为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和能源数据监测准确性, 特对能源管理系统提出如下要求:本系统信号传输采用有线及光纤网络传输方式;能源数据通过SIS系统、手工填报等方式进行采集,最终可以通过有线光纤网络或网线将信号上传至市级/省级/国家级能源管理平台。

施工范围:能耗在线监测装置材料采购及运输、设备 安装调试、线缆敷设、施工工期与质量以及施工人员人身、设备安全、与SIS厂家对接 、接入国家能源管理平台以及完成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验收工作等,详见技术要求。

参照标准:

GB/T1.1-2009《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技术规范》

GB/T 2589《综合能耗计算通则》

GB/T 13234 《电厂节能量计算方法》

GB 17167 《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器具配置和管理通则》

GB/T 23331 《能源管理体系要求》

GB/T 29456 《能源管理体系实施指南》

GB/T 15316 《节能监测技术通则》

GB/T 19022 《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

GB 9254《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

GB 50311 《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

《信息系统安全技术国家标准》

工期:具备开工条件30天

2.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并具有独立签订合同能力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注册资金在人民币2000万元以上 。

2.企业具有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开发相关证书或资质

3.应具备类似项目的实施经验,近三年 有成功实施案例。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行为。

5.承认并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3、投标报名和询价文件获取

     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中煤集团物资采购电子商务网,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