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华电 

昌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第一次征询意见公告

   日期:2020-01-19     浏览:31    
核心提示:地区:昌乐县行业:电力,环保进展阶段:社会稳定性评估投资总额:建设单位: 建设内容及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500t/d,一期工程建成
  • 地区:昌乐县
  • 行业:电力,环保
  • 进展阶段:社会稳定性评估
  • 投资总额:
  • 建设单位:
  • 建设内容及规模

           日处理生活垃圾500t/d,一期工程建成后,形成年处理垃圾不少于16.5万t,年发电量6.26×107kWh的规模。

    项目简介

           为落实党和国家的有关规定,促进政府的科学、民主和依法决策,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山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暂行办法的通知》(鲁发改投资[2014]471号)等文件的要求,现将昌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向公众进行信息公示,征求公众对项目建设在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名称:昌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建设单位:中节能(昌乐)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3、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潍坊市昌乐县昌乐县五图街道源丰热力以东、新昌路以西、大沂路以南、战备路以北地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9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00m2,一期工程建设1条500t/d垃圾焚烧生产线及1套尾气净化装置,日处理生活垃圾500t/d,配套建设1台12MW的汽轮发电机组和一座规模为210吨/日渗沥液处理站。一期工程建成后,形成年处理垃圾不少于16.5万t,年发电量6.26×107kWh的规模。
          4、总投资:工程总投资约54000万元。
          5、建设期:工程建设周期18个月。
          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主要内容
          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主要包括项目建设实施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可能引发的社会稳定风险、相关意见及采纳情况、风险评估结论和相关建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以及风险等级等内容。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主要征求工程实施区域内的公众,特别是与工程有直接利益关系的群众和有关部门对实施该工程的意见。
          1、工程建设可能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2、工程建设可能造成环境影响的风险;
          3、群众对生活环境变化不适的风险;
          4、工程建设影响交通、出行不便的风险。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方式
          您对本工程的意见和建议,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分析报告编制单位提交反馈意见,您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昌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对居民、社会和环境的影响、促进科学和民主决策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对于您的参与我们由衷的表示感谢!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节能(昌乐)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鸿伟电话:15006606567邮箱:zjnclhbny@163.com
          编制单位:山东天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电话:18263685300邮箱:1171012912@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