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机组  公司  公告  二次公告  服务  电厂 

【设备类】中国电建山东电建一公司国能扶沟生物发电项目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及除灰系统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07-27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招标编号:POWERCHINA-0125-20340一、招标条件山东电建一公司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25-20340

一、招标条件

山东电建一公司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业主自有资金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项目概况:国能扶沟生物发电 隶属于国能生物发电集团 ,位于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期工程已建有1×12MW高温高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于2008年05月进入商业运营。二期工程拟扩建1×30MW高温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配1×130t/h高温高压水冷振动炉排、生物质燃料自然循环汽包锅炉,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二期与原有一期国能扶沟生物质电厂相距直线距离约1公里,为同厂址扩建项目。

2、招标范围: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装置及除灰系统EPC

3、采购数量:一台套

4、交货时间:2021年01月05日

5、交货

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

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3、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应具有本次招标相同或类似工程(使用陶瓷滤筒)的业绩。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其它技术要求。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8月16日前(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以下简称“集采平台”)

2、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及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 0? 元整(¥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可采用平台在线支付或银行汇款、现金支付等方式,售后不退,采用银行汇款在备注中注明投标项目名称。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 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

收款单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