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采购公告  机组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服务 

南网科研院绞合式碳纤维导线及其配套金具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7     浏览:0    
核心提示:科研院绞合式碳纤维导线及其配套金具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75067) 科研院绞合式碳纤维导线及其配套金具(招标编号:0

科研院绞合式碳纤维导线及其配套金具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75067)

科研院绞合式碳纤维导线及其配套金具(招标编号:0002200000075067),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

1.2. 招标编号(标的编码):0002200000075067

1.3. 

1.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分类:专项

1.6. 项目类别:货物

1.7.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8.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述:

绞合式碳纤维复合芯导线是近年来研制的一种新型导线,由于具有重量轻、弧垂性能好、耐腐蚀性能好等优点,尤其相比棒形碳纤维芯导线有弯曲性能更好、金具连接更方便等优势,其用于增容改造工程或土地资源稀缺地区新建工程具有较大的优势。目前绞合式碳纤维导线应用不断增多,且可能开展大截面产品应用,有必要对绞合式碳纤维导线的运行性能开展深入的研究,因此需采购导线及配套金具若干用于试验研究。

(二)采购范围:绞合式碳纤维导线及其配套金具。 

(三)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标的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名称(货物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标包序号

工期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投标保证金(元)

1

科研院绞合式碳纤维导线及其配套金具

科研院绞合式碳纤维导线及其配套金具

36

1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个月内

不收取

2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