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机组  采购公告  山东  二次公告 

金川水电站粉煤灰材料制造监理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2020-12-22 0
核心提示:金川水电站粉煤灰材料制造监理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
  

金川水电站粉煤灰材料制造监理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金川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自治州金川县境内,是审定的《四川省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调整报告》中的第6个梯级水电站,对上游双江口水电站具有反调节作用。枢纽建筑物由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右岸岸边溢洪道、右岸泄洪洞、左岸输水建筑物及地下厂房等组成。金川水电站可研装机容量86万千瓦,水库正常蓄水位2253米,总库容4.88亿立方米,调节库容0.498亿立方米,额定水头93米,多年平均年发电量36亿千瓦时,属二等大(2)型水利水电枢纽工程。电站上游为双江口水电站,下游为安宁水电站,电站坝址位于四川省金川县城以北、大渡河右岸新扎沟支流入河口以上约1km的河段上,距金川县城13km,途经马尔康、理县、汶川至成都的公路里程全长约430km,业主营地位于金川县金川镇沐林新区,对外交通方便。

大渡河金川水电站核准开工时间2018年12月4日,计划2025年9月机组全部投产,计划2026年底工程完工。

大渡河金川水电站工程所需的粉煤灰供应共分2个标段。

序号

标段名称

总量

供货商

生产地点

1

水工用Ⅱ级粉煤灰Ⅰ标段

约5万t

四川涛峰粉煤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省六盘水市响水镇

2

水工用Ⅱ级粉煤灰Ⅱ标段

约1.2万t

攀枝花市利源粉煤灰制品有限公司

四川省攀枝花市

2.2 招标项目、范围及服务期

(1)招标范围:

1)对粉煤灰的生产和出厂进行质量监控,独立承担粉煤灰关键性技术指标的检测工作;

2)定期对粉煤灰供应商生产全过程质控体系进行评估;

3)监督粉煤灰的生产和发运,配合金川公司进行催交、催运,并负责相关协调工作。

(2)监理服务期:

本次招标的粉煤灰监造期限计划自2021年4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或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或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并提供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证证书附表(“检验检测的能力范围”包含“粉煤灰”),且具有CNAS或CMA或CAL用印资质。

(3)近3年来(2017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从事过国内装机容量30万千瓦及以上水电站施工用粉煤灰的物理化学检测和驻厂监造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用户证明等业绩证明资料。

(4)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3年及以上的国内大型水电工程施工用粉煤灰生产经历或粉煤灰监造工作经历,须按投标人须知正文第3.5.6条要求提供工作经历证明资料。

(5)拟投入本项目的驻厂监理人员均应具有1年及以上的类似项目监造经验,须按投标人须知正文第3.5.6条要求提供工作经历证明资料。

(6)拟投入本项目的物理化学检测人员应具有行业或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执业证书,须按投标人须知正文第3.5.6条要求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2 投标人存在下列情形的不得作为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提供过咨询服务;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服务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黑名单;

(15)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16)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7)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2月22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2月28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